台男大鬧華航「暴走脫褲」畫面曝光!空服員急求救:有人能幫忙嗎?
中華航空日前發生一起男子在機艙內大鬧的事件,不僅在機艙內大吼大叫,下秒更是直接公然脫下自己的內褲,即便機組人員出面安撫也都沒用。(圖/讀者提供)

社會中心/周孟漢報導

中華航空日前發生一起男子在機艙內大鬧的事件,不僅在機艙內大吼大叫,下秒更是直接公然脫下自己的內褲,即便機組人員出面安撫也都沒用,直到1名男乘客上前協助後,整場鬧劇才正式落幕,事後男子也被警方帶回偵訊,如今當時機艙內男子暴走的畫面也終於曝光。

更多新聞: 曾馨瑩運動片流出!雙腿微彎辣曬「S曲線」網狂讚:姿勢100分


空服員攔不住!台男大鬧華航「暴走脫褲」失控喊:全部男生給我站起來
男子實在太失控,空服員只能無奈向其他旅客求救。(圖/讀者提供)

中華航空CI221班機9日下午4點多從日本羽田飛往台北松山,沒想到就在飛機降落前,竟有一名26歲男子因疫情關係,導致在日求學受挫,突然在機艙內大鬧,還踹了前方乘客的椅背,甚至公然脫下自己的內褲,過程中先是大喊「空姐讓開」,接著又喊「我不能拿我的一生來賭命,啊!」。

雖然空服員已上前制止男子,但男子實在太失控,空服員只能無奈向其他旅客求救,「請問有一個男生可以來幫忙嗎?有年輕的男生可以幫忙嗎?」此話一出,立刻就有熱心男乘客起身協助,但該名失控男子還是在亂叫,哭喊「做人不應該是這個樣子的!啊!」之後空服員又再度和乘客求救,沒想到該名男子突然起身,對著其餘乘客大喊「全部男生給我站起來」。

空服員攔不住!台男大鬧華航「暴走脫褲」失控喊:全部男生給我站起來
中華航空日前發生一起男子在機艙內大鬧的事件,不僅在機艙內大吼大叫,下秒更是直接公然脫下自己的內褲,即便機組人員出面安撫也都沒用。(圖/讀者提供)


眼看男子就要做出更脫序行為,剛剛起身幫忙的男乘客馬上抓住他,拍拍他的肩膀安撫,表示「我在這裡,我在這裡」,暴走男子這時才冷靜下來,整個人像是被關掉「暴走開關」瞬間安靜,整起事件才終於告一段落。

在飛機降落後,航警也立刻上機將這位暴走男子帶回台北分局偵訊,這名男子也因違反民用航空法,最高恐罰5萬元罰鍰。針對這起鬧機事件,華航表示,今日CI221東京羽田飛往台北松山航班,一位男性旅客在航程中出現不理性行為,經空服員警告勸阻無效後,遂在其他旅客協助下制伏該名旅客,機長立即通報機場航警。待班機降落後,航警立刻上機帶走旅客,機組員亦提供警方相關報告,同機旅客亦協助作證,此外,未來也會全力配合偵辦,特別感謝伸出援手的熱心旅客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送安倍最後一程!民眾感傷獻花「掩面痛哭」悼念人龍看不見盡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