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北市副市長蔡炳坤「用餐一半突身體不適」 急送醫開刀
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媒體報導,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今天「驚傳中風」,吃飯吃到一半突然倒下,左手無法舉起。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表示,蔡炳坤是突然間身體不舒服,已經在醫院檢查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蔡炳坤身體不適緊急手術 柯文哲、黃珊珊趕抵醫院

首次上稿:20:32
更新時間:21:20


據了解,蔡炳坤今晚與台北市長柯文哲、台中市副市長令狐榮達用餐時突然身體不適。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表示,蔡炳坤非中風,已經到仁愛醫院檢查,目前等待結果中。

本月7日下午北市副市長蔡炳坤、彭振聲到內政部拜會次長花敬群,希望大巨蛋的防火避難性能和煙控模擬審查能脫鉤,但談了快一個半小時沒結果。就連審查委員對煙控模擬的意見,也從9項、減到6項後,又暴增十倍到61項,讓北市府不解。時隔4天,今天驚傳蔡炳坤身體不適送醫,目前已入院檢查。

北市府晚間表示,蔡炳坤副市長晚間餐敘時,19:20左右突感身體不適,經柯文哲市長判斷需立刻由救護車送醫,19:49救護車送至仁愛醫院,照電腦斷層後立即進行手術,目前尚在手術中。因涉及病患隱私,目前尚不便透露醫治細節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悼念安倍! 弔問簽名首日1500人頂烈日排隊 日台交流協會感動發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