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陳時中曝請辭2關鍵 「防疫階段性任務完成、職務交接妥當」
陳時中下午表示,請辭具體時間,容許他向行政院長蘇貞昌報告之後,再跟大家説明。(圖/民視新聞)

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10日下午召開會議,選對會一致同意,建議徵召陳時中為台北市長候選人、林佳龍為新北市長候選人,提交7月13日中執會,進行徵召提名作業。外界關注陳時中何時辭去防疫指揮官,他今天下午表示,必須要把防疫工作階段性任務完成、部長職務交接妥當才能放心卸任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賴清德赴安倍家弔唁 林俊憲:展現台日「最高層級、最深友誼」

陳時中今天下午透過新聞稿表示,選舉時間已經非常緊迫,對手已經跑了大半年,很多媒體朋友及各位同志都很關心他,什麼時候要請辭投入選戰。

陳時中指出,「我要告訴大家,我必須要把防疫工作階段性任務完成,把部長職務交接妥當,人民安心,我才能放心卸任,專心投入選戰。所以具體時間,容許我向蘇院長報告之後,再跟進大家説明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北市副市長蔡炳坤「用餐一半突身體不適」 急送醫開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