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當政務官前是牙醫無任期 陳時中還原「自由業」遭誤解
陳時中接受媒體訪問。(圖/民視新聞)

衛福部長兼疫情指揮官陳時中確定選台北市長,遭在野質疑落跑。他今天對此正面反擊,「我沒有這個問題」,並強調向來做每件事都盡心盡力、問心無愧。陳時中下午說出「自由業」挨轟,不過他傍晚表示,「進入政務官的體系內是自由業」,被連到政務官職務是誤解了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悼念安倍! 弔問簽名首日1500人頂烈日排隊 日台交流協會感動發聲

陳時中今天傍晚透過新聞稿指出,今天回覆媒體,「進入政務官的體系內是自由業」,被連到政務官職務是誤解了。陳時中表示,他其實是說明從事的職務是没有任期的,在當政務官前是自由業(牙醫),當了政務官是長官需要任命的,基本上是沒有任期的。

陳時中說,選舉時間已經非常緊迫,對手已經跑了大半年,很多媒體朋友及各位同志都很關心他什麼時候要請辭投入選戰。他要告訴大家,必須要把防疫工作階段性任務完成,把部長職務交接妥當,人民安心,才能放心卸任,專心投入選戰。陳時中表示,具體時間,容許他向蘇院長報告之後,再跟進大家説明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賴清德赴安倍家弔唁 林俊憲:展現台日「最高層級、最深友誼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