味全龍小球迷住加護病房 陳禹勳曝「單親爸心願」:快醒來看他的永不放棄
樂天桃猿隊投手陳禹勳。(圖/擷取自chen0.co IG)

中職味全龍隊小球迷恩熙日前因確診住進加護病房,不少球星為其加油打氣,味全龍「大師兄」林智勝昨日開轟後也對著鏡頭「恩熙加油」。今日樂天桃猿投手、「鄉長」陳禹勳也透過臉書分享與恩熙爸爸間的交談,談及恩熙爸想報名選秀測試會,向兒子證明自己是有用的人,希望為恩熙趕快醒過來,這樣才有機會看到爸爸的努力不放棄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藍營緊咬論文風波 林智堅轟張善政言行不一「做好自己的事」

陳禹勳上午透過臉書表示,龍隊球迷小朋友「恩熙」正在加護病房跟死神搏鬥,恩熙爸爸佩奇是一位單親爸爸,獨立扶養小孩非常辛苦。他透露,2020年6月某天他與劉時豪去用餐,剛好恩熙爸爸在那工作,恩熙爸很激動的跟他們打招呼。

陳禹勳回憶,恩熙爸爸當時跟他說,自己國高中曾經打過棒球後來放棄,是因為陳禹勳才繼續回去練棒球,目前在社會組假日比賽。後來雙方偶爾透過粉絲團訊息聊天,恩熙爸爸說想報名選秀測試會,但擔心自己球速140會沒有機會,只是想跟棒球迷兒子恩熙證明,自己是有用的人,陳禹勳則常鼓勵恩熙爸,勇敢嘗試不要放棄。

後來兩人也陸續聊到想送孩子去棒球隊,以及練習遇到的問題。陳禹勳表示,如今看來深感內疚,自己常年比賽,只能利用賽後簡單回覆,沒能在棒球練習幫上佩奇太多忙,很希望恩熙趕快醒過來,這樣才有機會看到爸爸的努力不放棄。

陳禹勳說,每個人都有人生中追逐的夢想,但無奈現實總會給我們很多考驗,單親扶養教育小孩利用休息時間練球,這是很多人無法做到的毅力堅持。他也表示,「佩奇你在我心中是最有用的人我尊敬你 恩熙加油、佩奇你也一定要加油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昨才噴發泥漿!龜山島龜首上午「大規模崩塌」畫面曝 民眾直呼超可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