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長髮妹違規餵小鹿「遭無情踢飛」!討拍不成網反轟:怎不踢大力點?
中國1名長髮女性近日違規下車餵食,未料遭小鹿「無情踢飛」。(圖/翻攝微博)

國際中心/周希雯報導

違規還敢投訴?中國1名女孩近日到河北秦皇島野生動物園玩,在自駕園區看見有小鹿經過竟直接下車,還拿出自備的零食想要餵小鹿,絲毫不顧園方的規定;沒想到可愛的小鹿絲毫不領情,怒用前腳踢開零食後,還持續甩腳要嚇跑女性。然而,女孩事後因深感不滿,竟投訴動物園試圖想討拍,此舉讓中國網友也看不下去,怒轟「小鹿怎麼不踢大力點?」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最狂老師!用Google表單自製「密室逃脫」網玩瘋:我還卡關了

近日微博流傳1段影片,只見1名身穿天藍色短洋裝的女孩,手上拿著零食慢慢靠近路邊的小鹿要餵食,但小鹿一直撇頭不理會;後來女孩乾脆直接蹲下來,拿著零食往小鹿的嘴巴靠近,小鹿疑似感到不耐煩,直接伸出前腳怒將女孩的零食踢開,隨後還持續抬起腳作勢要踢人,嚇得女孩趕緊往後退,最後小鹿看見女孩離開,這才吃起掉在地上的零食。

中國長髮妹違規餵小鹿「遭無情踢飛」!討拍不成網反轟:怎不踢大力點?
面對長髮女的餵食,小鹿一直撇頭不理會,直到後來直接不耐煩踢飛,嚇得長髮女趕緊離開。(圖/翻攝微博)
中國長髮妹違規餵小鹿「遭無情踢飛」!討拍不成網反轟:怎不踢大力點?


綜合中國媒體報導,動物園表示,園區已有明文規定,遊客只有在停車場周邊才能下車參觀,同時也有明顯的標誌,告知遊客禁止私自攜帶食物餵食動物,因此該女孩可說1次違反2項規定,園方對此更怒稱:「這個(餵食遭動物攻擊)是跟他們(遊客)本身的素質有關係」。

沒想到的是,女孩被襲擊後卻絲毫不覺得自己有錯,還反過來投訴園方,並把影片PO上網討拍,結果反遭中國網友狂罵:「小鹿怎麼不踢大力點?」、「小鹿:滾回你車上」、「踢得太好了」、「又一個作死的」、「小鹿:媽媽說下車餵我的人直接踢臉」、「去野生動物園私自下車,不怕有猛獸突然出現嗎」、「真的活該,這事算小了,不要等出大事再來哭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演完《黃金歲月》就退演藝圈?江俊翰「消失1個月」洩心聲:當個普通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