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侶當街爭吵員警上前調解!男竟辱罵、襲警遭壓制

有民眾報案,新北市板橋一對情侶,在馬路上發生激烈口角,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理,但男子當下情緒失控,不僅對女友咆哮,員警上前勸阻不成,還被飆罵髒話,甚至出手攻擊警察,導致員警手腿多處擦挫傷,結果被當場壓制、上銬,依妨害公務罪嫌帶回警局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兇嫌李鴻淵疑8年前舊怨奪4命 賴家親屬不解:為何為「小事」這麼做

大白天,藍衣男子在大街上罵人,火氣非常大,員警上前制止,也沒有用。男子就像吃了炸藥,徹底爆走,不僅罵三字經,還咬傷員警,造成警方手、腿多處擦挫傷,附近民眾看到,也紛紛停下來圍觀,看看到底發生什麼事,讓男子情緒如此失控?

事發就在新北市板橋區,6月19號,下午4點多,有民眾報案,有情侶在大馬路上吵架,警方到場了解後,疑似是因為這名蕭姓女子,不滿男友開車技術差,想要搭計程車,結果江姓男子當場惱羞,罵女方買東西、吃飯,都是花他的錢,有什麼資格嫌棄,結果兩人下車後,在馬路上爆發激烈口角,員警上前攔阻卻慘遭攻擊,還被辱罵三字經,由於襲警事實明確,警方立刻依妨害公務罪嫌,將他壓制在地。原本只是情侶吵架,卻因為男子理智線斷裂,演變成襲警衝突,現在不僅喚不回兩人當初的濃情密意,還得為自己失控的行為,付出代價。

 (民視新聞/林彥君 吳俊德 新北市報導)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南投槍手被捕大喊「不後悔」 還對記者嗆「槍是你給的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