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機車貼滿「鱈魚香絲」!背後原因藏洋蔥…「紀念逝去的她」全網淚崩
1名深情的男網友為了紀念逝去的愛妻、愛犬,在機車貼膜上選了「北海鱈魚香絲」的包裝。(圖/王姓網友授權)

生活中心/周希雯報導

讓美好回憶永遠保存!近日1名王姓男網友請機車行為他的機車貼膜,但款式卻是零食「北海鱈魚香絲」的包裝,這獨特的要求其實源自他對愛人的紀念!過去這款零食是他和家中的愛犬、老婆「打架才吃的到的零食」;沒想到上天卻無情奪走他的最愛,「一個意外先走了,一個罹癌也走了」,因此在走出悲痛後,他決定把這款象徵美好回憶的零食,用貼膜的方式留在機車上,「僅此紀念我逝去的愛」。

更多新聞: 心疼!台中腦麻女路邊賣「10元沙琪瑪」 網號召掃攤:讓她早點回家


他機車貼滿「鱈魚香絲」!背後原因藏洋蔥…「紀念逝去的愛」全網淚崩
「北海鱈魚香絲」曾是王男與老婆「打架才吃的到的零食」。(圖/王姓網友授權)

王男昨(14日)在臉書社團「輕檔車俱樂部」分享1則令人感動不已的貼文,只見他曬出愛車貼上新膜的畫面,紅、白、藍相間的配色加上鱈魚的卡通圖案,一看就懂是零食「北海鱈魚香絲」包裝。王男透露,每當週末來臨,他都會待在家看電影,此時鱈魚香絲成了他和愛犬、老婆「打架才吃的到的零食」。原以為小倆口會這樣幸福走下去,沒想到天意弄人,「一個意外先走了,一個罹癌也走了。很多事你這輩子都想不到,就有那麼一天突然就再也沒人跟你分享,這個看電影一定要吃的零食」。

他機車貼滿「鱈魚香絲」!背後原因藏洋蔥…「紀念逝去的愛」全網淚崩
為了紀念當時的美好回憶,王男在機車貼膜選擇「北海鱈魚香絲」。(圖/王姓網友授權)
他機車貼滿「鱈魚香絲」!背後原因藏洋蔥…「紀念逝去的愛」全網淚崩


對此,為了紀念這段美好的回憶,王男做了1個決定,要把北海鱈魚香絲用貼膜的方式留在機車上,「雖然沒有抱持著要多帥的想法去做這件事,但被實現出來的時候還是有說不出來的感動。僅此紀念我逝去的愛,也謝謝我女友包容我的過去以及一切」。文末王男還因為擔心被認為是業配文,幽默表示:「有人有問北海有沒有贊助,目前是還沒有。有我一定含淚把贊助的鱈魚香絲嗑光!」。

他機車貼滿「鱈魚香絲」!背後原因藏洋蔥…「紀念逝去的愛」全網淚崩
王男笑說,當時成果出來時,第一時間還誤認成本田(Honda)的HRC。(圖/王姓網友授權)


故事一出感動許多車友,紛紛留言說:「有故事的男人」、「有故事的車最帥」、「有洋蔥的鱈魚香絲」、「本來以為是惡搞…我向這個有故事的彩繪致敬」、「路上看到可以塞鱈魚香絲給你嗎」、「這配色莫名的好看」、「本來覺得很有趣 可是看到後面怎麼有洋蔥」。這則故事後來也被北海鱈魚香絲轉發,「愛吃、愛車、愛狗、愛人,謝謝大家,讓北海鱈魚香絲參與你們的人生」。


更多新聞: 台灣最狂老師!用Google表單自製「密室逃脫」網玩瘋:我還卡關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