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尾妹遭2違停車夾擊!帥警出手1分鐘脫困她嗨跳成「最美風景」
高雄一名馬尾妹的座車遭到違停車輛夾擊,在警方成功將座車開出後,她開心的跳了起來。(圖/翻攝畫面)

社會中心/吳峻光報導

明明把車停好了,沒想到最後竟然出不去!高雄一名23歲妙齡女駕駛,原本將自用黑色座車停在住家路邊,12日她因有急事趕著出門,竟然發現座車遭到2輛違停汽車夾擊,其中甚至有1輛小黃幾乎是緊貼女子座車車門,女子無法把車開出,只好報警求助,同年紀的鮮肉員警到場後只花約1分鐘時間,就成功將遭困的車輛駛出,也讓這名煩惱的馬尾妙齡女子,當場開心的跳了起來,長長馬尾也隨風飛揚!

更多新聞: 超貴氣戒指鑲2萬4679顆鑽石!「海放前金氏紀錄」實品曝光閃瞎網

事發在7月12日上午8點多,高雄市林園分局忠義派出所警員蔡明叡、林怡孜接獲民眾通報,說大寮區自由路有違規停車情事,警方到場後發現,報案的是一名23歲馬尾女駕駛,她停在住家附近路邊的座車遭到2輛違停汽車夾擊,其中還有1輛小黃緊貼女子座車駕駛側,讓馬尾妹擔心撞到小黃,不敢開車門,而座車前方還有一輛違停在轉角紅線的汽車,距離約有2公尺遠,不過根據警方研判,馬尾妹座車應能順利開出。

馬尾妹遭2違停車夾擊!帥警出手1分鐘脫困她嗨跳讓看「最美風景」
馬尾妹的黑色座車遭違停小黃及銀色轎車夾擊,她因為不敢開車門,只好求助警方。(圖/翻攝畫面)

從警方提供影片能看出,座車受困的馬尾妹表示有要事處理,目前非常焦急,警方到場也直說「這台車真的太扯了啦!」,隨後與馬尾妹同齡的鮮肉男警蔡明叡,先小心翼翼試開女子座車車門,接著緩慢側身進入車內,先往前開再往左駛,順利將車輛開出,過程僅花費約1分鐘,馬尾妹在得救後非常開心,當場跳了起來,烏黑亮麗的飄逸馬尾也隨風飛揚,堪稱是最美景色!

馬尾妹遭2違停車夾擊!帥警出手1分鐘脫困她嗨跳讓看「最美風景」
鮮肉男警只花1分鐘就把馬尾妹的座車開出,讓她當場開心的跳了起來,馬尾也隨風飛揚。(圖/翻攝畫面)

警方順利解救馬尾妹後,分別對違停車輛開出2400元及1200元罰單。林園分局忠義派出所副所長陳瑛琪也表示,民眾違規停車的風險並非只有遭開單,而是製造他人不便,以及行車風險,警方也會持續對違規停車等行為加強取締。

更多新聞: 躲媒體?林秉樞派出所報到「忽早忽晚」!警方:24小時內都符合規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