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版「N號房事件」!7千萬討論還上不了熱搜 網紅怒:舉報15年沒人管
中國近日又傳出N號房事件,討論量極大卻仍上不了中國熱搜,八炯認為,中共在面對「人口販賣」冷處理,還壓制輿論發酵。(圖/翻攝「攝徒日記Fun TV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2018年韓國發生「N號房事件」,人們開始重視「性剝削」的問題,引起全球熱烈討論,近日,中國也出現類似事件,發現有網站上面,發佈許多未成年兒童,被迫拍攝不雅的影片,卻始終無法受到政府正視處理。YouTube頻道「攝徒日記」的八炯表示,該網站在2007年已被檢舉過,如今卻持續在營運,裡面年齡低至有兩三歲的,讓他直言,中國拐賣人口問題依舊嚴重,中共政府卻根本不管。

更多新聞: 真英雄!幼童「6樓墜落」路人衝上前徒手接娃 驚險畫面嚇壞網

中國版「N號房事件」引熱議 網紅喊:中國拐賣人口依舊嚴重
八炯談論中國以往相關事件,表示中國拐賣人口的現象,從古至今皆是個嚴重問題。(圖/翻攝「攝徒日記Fun TV」YouTube)
八炯提到,此次與之前中國的「八孩鐵鍊女」、「上海小紅樓」並無差別,皆屬於人口拐賣,專門誘拐未成年兒童,以及控制女性,提供服務給這些有嗜好的人。目前網上已超過7千萬的討論,卻遲遲無法上熱搜,中國政府極力壓制輿論,導致許多人不清楚事情的嚴重性,還有中國網友說中國是法治社會,希望該網站能受到處置,面對政府的冷處理,讓八炯笑喊:「你自己講這兩句不尷尬嗎?」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
更多新聞: 賺來的全花掉!存款僅1萬5也不怕 墨西哥女:錢就像會過期一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