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加坡賽/辛度奪冠感性發文「挺過來了」!好友戴資穎暖心祝賀
辛度勇奪新加坡公開賽冠軍,她也在IG發表奪冠感言。(圖/翻攝自「bwf.official」IG)

體育中心/林孟蓉報導

印度「羽球一姐」辛度(Pusarla V. Sindhu)昨(17)日在世界羽聯(BWF)超級500賽新加坡公開賽勇奪冠軍,她也拿下個人本季第3冠。賽後辛度在個人社群平台寫下感謝文,謝謝自己的教練,還有一路以來支持的粉絲,她也感性地說「還是挺過來了」。這篇奪冠文也釣出好友戴資穎以及泰國一姐依瑟儂留言「恭喜」,3人間的好交情不言而喻。

更多新聞: 台北賽/3組台將闖決賽!戴資穎下午2點對決日女將「挑戰第4冠」
新加坡賽/辛度奪冠感性發文「挺過來了」!好友戴資穎留言祝賀
辛度(右)擊敗中國女將王祉怡(左),奪得新加坡公開賽冠軍。(圖/翻攝自「bwf.official」IG)


辛度年初先拿下超級300賽莫迪國際賽的冠軍,接著又在3月份勇奪瑞士公開賽冠軍,氣勢相當旺。不過近期她在馬來西亞公開賽、大師賽都碰上天敵「台灣一姐」戴資穎,2場賽事都止步於8強。但今年新加坡公開賽有多位女將未參賽,再加上戴資穎、依瑟儂都因傷退賽,讓辛度把握住機會,一路殺進冠軍賽,最後以21:9、11:21、21:15擊敗中國女將王祉怡,將本季第3座冠軍收進口袋。

辛度風光封后,今日她在IG感性發文,她寫道「整個情緒就像是坐雲霄飛車一樣,但我還是挺過來了,還拿到了冠軍!謝謝大家的支持,這對我來說意義重大」。辛度也特別感謝教練、體能訓練師、物理治療師等等,在她高、低潮時都還是陪伴在她身旁「在新加坡獲勝總是很特別。 是時候在伯明罕的大英國協運動會之前喘口氣了」。

新加坡賽/辛度奪冠感性發文「挺過來了」!好友戴資穎留言祝賀
我國「羽球一姐」戴資穎在辛度貼文底下留言恭喜。(圖/翻攝自「pvsindhu1」IG)


辛度的奪冠感言才發布3小時,就獲得7萬人按讚支持。貼文底下除了有許多球迷祝賀恭喜,辛度的好友戴資穎也留言「恭喜」,並附上3個愛心符號,辛度隨後也回應「謝謝」,可見2人雖然在球場上拼鬥,但私底下還是好朋友。泰國一姐依瑟儂也留言「恭喜奪冠」,辛度也暖回「謝謝妳」,可見2人交情也相當深厚。



更多新聞: 台北賽/周天成挺進冠軍賽!殺球美技連發「直落2」力退大馬選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