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培慧新書《拔地而起的力量》 「南投女兒」以行動為家鄉帶來改變
蔡培慧出新書《拔地而起的力量》。(圖/擷取自蔡培慧 慧做事真實在臉書)

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蔡培慧投入選戰,天下文化7月19日將舉辦《拔地而起的力量》新書發表會,副總統賴清德更特別以影片祝賀。「南投女兒」蔡培慧,在新書中講述,以行動為家鄉帶來改變的故事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黃珊珊疑松湖變電所有輻射 台電揭實情:高知識份子應不會誤解

《拔地而起的力量》新書發表會邀請到和碩聯合科技董事長童子賢、立法委員蘇巧慧、林昶佐、行政院農業委員會主任委員陳吉仲等貴賓親臨致詞,副總統賴清德更特別以影片祝賀。誠摯邀請您蒞臨採訪,見證南投女兒蔡培慧,以行動為家鄉帶來改變的故事。

「我覺得我的生命經驗告訴我們:任何事情你是要講得通,你才有往前走的機會。」做為一名農村出生的孩子,蔡培慧經歷多次身份與角色的轉換,未曾改變的是她對家鄉及土地的堅持與熱情。帶著樂觀、勇氣、衝勁與沿途積累的專業知識和經驗,「南投女兒」蔡培慧回家了,而她的挑戰正要開始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羽生結弦突宣布明召開記者會「表達決心」 粉絲緊張:心臟漏一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