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定裝照曝光! 陳時中嘗試「JOJO立」 棚拍花絮一次看
陳時中嘗試「JOJO立」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民進黨徵召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出戰台北市,議員參選人今天下午與陳時中合體拍攝形象照。陳時中下午接受媒體堵訪時說,會儘量配合議員的動作,沒有特別練POSE(姿勢),自然就好。陳時中晚間在Instagram釋出一段影片,不過他說「直到收工,都還是不曉得JOJO立到底是什麼?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習近平邀歐洲領導人11月訪問北京 南華早報:間接證實續任

卸下911天指揮官,陳時中下午在歡送人潮中,離開疾病管制署,之後趕往下一個行程,與台北市各行政區議員提名參選人拍攝形象照。

快新聞/定裝照曝光! 陳時中嘗試「JOJO立」 棚拍花絮一次看
陳時中與議員棚拍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
陳時中晚間在Instagram釋出一段下午棚拍的影片,他說「今天和我們台北市議員與議員參選人拍攝形象照,大家招式很多,我學到很多拍照的小技巧。但直到收工,都還是不曉得JOJO立到底是什麼?」

陳時中下午被媒體詢問是否有練POSE?他馬上回應,「沒有沒有,自然就好」,服裝的部分競選辦公室有幫忙準備,至於腳上穿的,依然是昨天被媒體捕捉到的「膠底鞋」。

記者追問,會不會擔心議員出難題有些動作,陳時中表示,會儘量配合。他也提到,今天的造型太太還沒看到;至於拍照放不放得開?陳時中說,「很難講,大部分的時候我都放得開」。

快新聞/定裝照曝光! 陳時中嘗試「JOJO立」 棚拍花絮一次看
陳時中與議員許淑華棚拍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
陳時中到攝影棚棚拍,議員早就準備好各式道具,許淑華也擺出「JOJO立」姿勢。不過,影片最後,陳時中直到拍攝完畢,還是不知道「JOJO立」是什麼,影片還配上大大的問號,十分逗趣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美股開盤「道瓊一度漲逾300點」 高盛財報優於預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