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近2千入場恐龍樂園 民眾怨:設施幾乎不能玩

暑假期間,不少家長會帶著孩子出遊,但日前有民眾前往彰化一家恐龍樂園,卻發現很多設施都暫停使用,中午肚子餓,想用餐,餐廳卻只開放給團客,工作人員甚至回他"可以叫外送",令人氣炸!對此,業者回應,是雙方認知上,有落差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彰化喬友大樓火警釀4死21傷 監院嘆「火神掉淚」糾正縣府

民眾19日前往彰化一家恐龍樂園,3大4小花了近2千元入場,卻發現多項設施貼著「維修中」、「暫停使用」,連小朋友最期待的球池遊戲區,也不開放散客,最後民眾只玩到了旋轉木馬。

投訴人更不滿,當天中午肚子餓,前往園區餐廳用餐,卻被告知只開放團客,甚至工作人員還回他"可以叫外送",讓人聽了又氣又傻眼。

對此,業者出面回應,因應疫情,餐廳周一到周五不開放,服務台都有張貼公告,至於球池區,則是避免交叉感染,才沒放球,但一直都有開放入內玩滑梯,可能是與客人溝通產生誤會,造成雙方認知上的落差。

更多新聞: 相信自己最強 挪威鐵三好手伊登:六前年就知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