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賽/真的累了!賽後同框周天成合影 奈良岡功大曝:身體到極限了
日本好手奈良岡功大殺進台北賽決賽,精彩表現引來球迷注意。(圖/羽協提供)

體育中心/陳冠宇報導

BWF(世界羽聯)超級300系列台北羽球公開賽,在男單決賽由台灣「男單一哥」周天成對上世界排名38的日本好手奈良岡功大,首度交手的雙方激戰3局後,由周天成以14:21、21:10、21:6上演逆轉勝,拿下生涯台北羽球公開賽的第4冠。賽後奈良岡功大也在IG上抒發心情,坦言「我的身體到極限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發展不順屢碰壁!舔共女星發文悲嘆:快被命運踩死了

目前21歲的奈良岡功大24日晚間在IG發文,抒發台北賽殺入決賽,最後拿下亞軍的心情,寫道「老實說,在新加坡公開賽接著打台北公開賽,我的身體到極限了,但是在身體疲累的狀態下還能進入決賽,也為我帶來自信,打出了自己風格的羽球!謝謝大家的支持,期待大家接下來繼續支持我」,除了曬出自己手拿獎牌、吉祥物娃娃的獨照外,也分享了與周天成的合照。

台北賽/打出自信!賽後同框小天合影 奈良岡功大曝:身體到極限了
奈良岡功大拿下台北羽球公開賽拿下亞軍。(圖/翻攝自kodai_.0630 IG)


據了解,世界排名38的奈良岡功大近期表現亮眼,在日前的新加坡公開賽中,以黑馬之姿一路殺進決賽,對陣「印尼一哥」金廷(Anthony Sinisuka Ginting),雖然遭到對手直落二吞敗,但過程中緊咬比數,屢次上演精采好球,也讓人留下深刻印象!本次台北賽開打前,也被視為重點選手,最終也不負大眾期待殺入決賽,與周天成上演3局大戰,帶給滿場球迷一場最精采的比賽。

台北賽/打出自信!賽後同框小天合影 奈良岡功大曝:身體到極限了
奈良岡功大賽後與周天成合影。(圖/翻攝自kodai_.0630 IG)




更多新聞: 超美!鄭明典曬「肉眼可見」燦爛星河:很多人只能靠照片來認識銀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