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首富遭爆偷吃朋友妻!馬斯克發推特否認:完全是胡說八道
全球首富、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(Elon Musk)。(圖/美聯社提供)

國際中心/陳冠宇報導

全球首富、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(Elon Musk),一舉一動都是外界關注焦點,近日卻被《華爾街日報》爆出偷吃Google聯合創辦人布林(Sergey Brin)的妻子夏納漢(Nicole Shanahan),布林還憤而向夏納漢提離婚,引來外界高度關注!對此,馬斯克今(25)日在推特發文,用強烈語氣否認「報導完全是胡說八道!(This is total bs)」,說他和布林不但是朋友,昨晚還一起參加聚會,強調他在3年內只見過夏納漢兩次,旁邊也都有很多人,沒有任何浪漫的元素(Nothing romantic)。

更多新聞: 激不得!張菲辣媳曬「泳裝穿搭」辣翻 網看呆:這哪像孩子的媽

51歲的馬斯克與48歲的布林是多年好友,過去布林還曾在2008年金融危機時,向馬斯克伸出援手,提供50萬美元資金,幫助他度過難關,兩人之間有著多年深厚友誼。不過《華爾街日報》(The Wall Street Journal)日前引述知情人士的消息,指出馬斯克和布林妻子夏納漢去年12月初時,在邁阿密一場藝術展期間發生短暫不倫戀。

全球首富遭爆偷吃朋友妻!馬斯克發推特否認:完全是胡說八道
Google聯合創辦人布林(Sergey Brin)與妻子夏納漢(Nicole Shanahan)。(圖/美聯社提供)


知情人士透露,布林得知夏納漢與馬斯克的不倫戀後,在數週後訴請離婚,也讓布林與馬斯克之間的多年友誼劃上句點。據了解,布林與妻子夏納漢2018年低調結婚,婚後育有一子,布林卻在今年6月多以「不能和解的分歧」為由,申請與夏納漢離婚,儘管去年底就有外媒爆出兩人早已分居的消息,如今卻傳出離婚原因可能與馬斯克有關,令外界霧裡看花!

對於外界傳言,馬斯克25日也透過推特否認,用強烈語氣表示「這(報導)完全是胡說八道,我和布林兩人不但是朋友,昨晚還一起參加派對」,也說自己3年來只見過夏納漢兩次面,旁邊也都有很多人,兩人之間沒有任何曖昧。

全球首富遭爆偷吃朋友妻!馬斯克發推特否認:完全是胡說八道
馬斯克發文否認,怒批「報導完全是胡說八道!(This is total bs)」。(圖/翻攝自馬斯克推特)




更多新聞: 午後「4地區」將有雷陣雨!林嘉愷談熱帶系統發展:下週要小心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