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不得!張菲辣媳曬「泳裝穿搭」辣翻 網看呆:這哪像孩子的媽
29歲女星翁馨儀外型亮眼,常在社群上與粉絲分享日常。(圖/翻攝自hsinyiwong ig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29歲女星翁馨儀外型亮眼,2013年和綜藝大哥大張菲的兒子張少懷結婚,婚後育有1對可愛子女,不時會在社群上曬出一家人幸福合照,也會與粉絲分享生活大小事!翁馨儀一家人日前到墾丁出遊,日前更曬出一張火辣泳衣穿搭照,笑說「孩子呀!媽媽可是激不得的~穿泳衣約會那還不簡單」。

更多新聞: 為余天、余苑綺四處奔波!72歲李亞萍自宅滑倒「摔得很嚴重」傷勢曝光

翁馨儀日前才在IG曬出與女兒「櫻桃」的對話,原來當時櫻桃告訴她「老師有跟我們說,你們都在我們上課的時候去約會」,她則開玩笑回說「對呀!我們還抱在一起喝咖啡呢」,不料女兒卻回了一句「那你應該要泳裝去約會呀!」,還說爸爸只喜歡很辣的那種泳裝,讓她聽了哭笑不得「我都快分不清楚,櫻桃栗子是也在跟我開玩笑?還是你爸在你們心中就是這麼膚淺」。

激不得!張菲辣媳曬「泳裝穿搭」辣翻 網看呆:這哪像孩子的媽
女星翁馨儀外型亮眼,2013年和綜藝大哥大張菲的兒子張少懷結婚。(圖/翻攝自hsinyiwong ig)


隨著翁馨儀一家人去墾丁旅遊放風,近期也陸續PO出美照與網友分享,她也想起這段與櫻桃的對話,曬出一張泳衣穿搭辣照,笑說「孩子呀!媽媽可是激不得的~穿泳衣約會那還不簡單」,照片中的她上半身穿著紅色連身泳衣,下半身搭了一條牛仔寬褲,隨性又不失性感,引來網友盛讚「毫無違和感,美美der」、「少了孩子和路人甲,這樣在那裡會被把走吧!太正了」、「這哪像孩子的媽…」、「又美又瘦的」。

激不得!張菲辣媳曬「泳裝穿搭」辣翻 網看呆:這哪像孩子的媽
翁馨儀曬出泳衣穿搭,笑說「孩子呀!媽媽可是激不得的~穿泳衣約會那還不簡單」。(圖/翻攝自hsinyiwong ig)


激不得!張菲辣媳曬「泳裝穿搭」辣翻 網看呆:這哪像孩子的媽
翁馨儀隨性中帶點性感的穿搭,引來網友一致好評。(圖/翻攝自hsinyiwong ig)




更多新聞: 秋葵絨毛太多好難搞?內行「1妙招」輕鬆搞定:顏色還更艷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