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手小嫻2個月!金剛赴中國拍戲「叫雞畫面」曝光:換清淡點
藝人金剛、小嫻今年5月分手,各自展開新生活。(圖/翻攝自小嫻、金剛臉書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金剛與女星小嫻過去常在社群上放閃,兩人不但一起搬到屏東定居,還攜手創業做起雞翅生意,在一起一年多後,卻在今年5月突然宣布分手,讓粉絲們超錯愕!兩人分手後,小嫻留在墾丁學習旅遊導覽工作,金剛則轉戰中國拍戲,不時會在社群分享生活點滴,昨(26)日更曬出「叫雞照」,讓粉絲們看了口水直流!

更多新聞: 柬埔寨詐騙3手法曝光!他揭恐怖內幕「第3種最難防」:一個換十個

金剛日前在臉書宣布未來動向,寫道「我的暑假只爽到一個月不到而已,然後我就要去拍戲了,好久沒有的行程,內心的激昂跟澎派(湃)難以用言語形容,只希望去橫店會變瘦,然後不要中暑這樣」,目前在中國隔離的他,常用社群與粉絲分享隔離生活,26日曬出雞肉大餐嗨喊「叫雞了」,只見雞肉上面有著枸杞等中藥,看起來相當美味!

分手小嫻2個月!金剛赴中國拍戲突曬「叫雞照」背後原因曝
藝人金剛、小嫻今年5月分手,各自展開新生活。(圖/翻攝自小金剛臉書)


金剛也在另一則動態中解釋,「昨天的晚餐還是很多朋友說:哪裡清淡了,到底?所以今天真的有清淡了」,原來是之前曬出的晚餐被網友嫌不夠清淡,這次才會曬出較清淡的雞肉餐,讓人看了口水直流。據了解,金剛與小嫻當時分手時,兩人開直播時,對於感情問題坦言「雙方始終找不到補救方法,還是當朋友就好」,分手後,小嫻繼續留在墾丁,學習旅遊導覽的工作,日前還曬出比基尼辣照,慢慢走出情傷,金剛則是前往中國拍戲,各自展開新生活。

分手小嫻2個月!金剛赴中國拍戲突曬「叫雞照」背後原因曝
金剛目前在中國隔離,透過社群曬出雞肉大餐嗨喊「叫雞了」。(圖/翻攝自小金剛臉書)


更多新聞: 林采緹「浴袍辣照」放送美腿超吸睛!網一看狂敲碗:正面照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