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.LEAUGE+/遠眺101、大巨蛋!超狂選秀會場曝光
(圖/取自「黑人 陳建州」臉書)

台灣職籃P.LEAUGE+本周四要進行選秀會,光是場地就話題十足,選在台北文創樓頂可以遠眺大巨蛋和101,執行長陳建州還呼籲到場新秀穿著正裝,要為改變人生的夜晚留下最佳回憶。另外,備受矚目的新秀白曜誠,雖然表示還沒決定選擇P.LEAGUE+或T1,但日前測試賽似乎已經洩漏口風,一起來看看。

更多新聞: 台北賽/女單冠軍戴資穎精準「神反拍」 風光入選BWF最佳好球

P.LEAUGE+執行長陳建州,在個人社群秀出選秀會會場,這回選在台北文創頂樓,遠眺首都重點地標,要讓新秀們留下一輩子的回憶。陳建州也表示,「這天有可能是改變他們人生,很重要的一天,所以這個場地必須講究。」

P.LEAGUE+選秀會將在這個星期四登場,噱頭十足的場地之外,參與新秀也已經為了進軍職業,做足準備。

聯盟上週舉行體測會、新秀測試賽,菜鳥們在球團面前展現個人能力和團隊意識。前幾順位熱門中,動向尚未明朗的當屬義守大學主控白曜誠,因為他除了報名P.LEAUGE+選秀之外,日前已經被T1冠軍全家海神第一指名,但日前參與體測會時,被媒體問到對於手握3支首輪籤的領航猿有何想法時,發言讓人有無限想像空間。

義守大學後衛白曜誠說,「領航猿可能就是,雖然說我『還沒』去練,可是可能氛圍或是球隊教練,或是一些狀況我覺得說...,因為我主要也想要往更高的舞台去...,其實重點就是我想打籃球。」

領航猿手握1、3、4號籤,是白曜誠在P.LEAGUE+最有可能落腳的球團,最終結果如何?7月28日選秀會後見真章!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南Josh業配「新竹球場」被炎上 網挺:怪開箱YouTuber實在太詭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