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腿傷復發最新病況曝光    盧秀燕急開刀「清出髖關節血塊」
盧秀燕再曝最新病況。(圖/擷取自盧秀燕臉書)

台中市長盧秀燕20日才因腿傷請假2天,沒想到腿傷又復發,日前還提到自己腿部腫脹、反覆難眠,必須回醫院就診,今天晚上也透露最新病況,提到自己剛進行一個手術,清出腿部髖關節的血塊,目前「有點累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桃市議員參選人服務處旁傳槍響 警火速逮人曝3嫌犯案動機

盧秀燕前陣子跑行程中不小心跌倒,右腳腫脹,檢查發現是微血管破裂,請假2天後繼續跑行程,她日前在臉書表示「金歹勢!腿傷又再復發了。」因走訪行程加上開會久坐,造成右腿重新腫脹,兩條腿一粗一細,家人看了都搖頭。

盧秀燕日前也提到,本想等到週五議會議程結束後再去就診,不想昨晚深夜腿部腫脹,反覆難眠,決定接受建議,於今天上午回醫就診,「得再次向市民請假了」,這次會完整治療,乖乖聽醫生的話,很快回到最前線,繼續打拚。她也強調市政工作順利推動中,且能透過視訊會議參與市政,不會受到影響。

「剛進行了一個手術,醫生把秀燕腿部髖關節的血塊清出,手術時間有點長,下午近三點開始到晚間六點多,目前秀燕還好,只是有點累,術後我會努力加速復原。」盧秀燕今天晚間透露。

盧秀燕提到,醫矚她需要留院觀察,要確認術後情況,因此向市民請假,真的不好意思,希望能盡快回到市府開工。她提到,市民的溫暖,一直是她最大的動力,她也有看到大家留言,真的想立刻起身,回到市府,「繼續為你我打拼。」

盧秀燕強調,自己一向重視議會的質詢,明天原本要進市議會備詢,過去開刀完的復原期間,她也曾杵著拐杖都要走進去,因為她想向議會、議員、市民朋友,清楚說明市政推動的方向與成果。但如今,身體狀況的確不允許,她向議會請假,感謝議會同仁對突發狀況的體諒與包容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蔡正元酸「千歲爺候選人」 陳時中:年齡不是問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