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巨量生魚片一大碗只要「800元」!網掀暴動求地址:揪團怒吃一波
超巨量生魚片一大碗只要「800元」。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二館》臉書社團)

生活中心/李明融報導

通膨時代,各行各業都「漲聲響起」,尤其日常三餐的開銷更是有感,高CP值的店家可說是難能可貴。有網友近期分享一張照片,只見照片中一大碗公上擺滿了生魚片,超過三種魚類的生魚片竟然只要800元,貼文一出,將近萬名網友按讚,紛紛留言詢問店家地點,驚呼要揪團怒吃一波。

更多新聞: 缺德!整袋垃圾從天而降 鄰居全程錄影抓兇手...環保局:無法可罰!

超巨量生魚片一大碗只要「800元」!網掀暴動求地址:揪團怒吃一波
原PO貼出海量的生魚片餐,引起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二館》臉書社團)
原PO在昨天(27日)於《爆廢公社二館》臉書社團貼出一張擺滿生魚片的照片,內文寫上「這一盤真的值了,報復性怒吃」,大大的碗公鋪滿了生魚片,且生魚片種類還包括鮪魚、紅甘、鮭魚、旗魚以及鯡魚,目測只少每種魚類都超過10片以上,全部超過100片,原PO在留言處表示這樣是6人份,價格是800元。

不少網友看了照片之後,驚呼連連,紛紛留言表示,「吃爽的,要吃貴的就不會考慮CP值了,這間一片五塊」、「上上禮拜去吃,假日排2.5小」、「好奇店家是哪裡」、「我一定要去吃一次」、「第一眼還以為是擺滿橘子的挫冰」、「我買比你少片,卻比你貴,好想哭」;有網友透露店家位置,該店在墾丁後壁湖在南部相當知名,平時就有許多人潮「整個後壁湖都爆滿了,都要等一個半小時以上」、「上上禮拜去吃,假日排2.5小」。

更多新聞: 台北男與姊姊同住電費僅110元!他曝「省錢關鍵」:去年只繳59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