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找到了!8旬老婦爬鳳凰山失蹤2天倒臥草地 生命跡象穩定
前往鳳凰山健行卻失蹤的8旬阿嬤,今日下午找到本人,雖倒臥地面但生命跡象穩定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高雄鳳山陸軍官校後方的鳳凰山,前天傳出傳出一名8旬阿嬤失蹤,搜救人員持續搜救,終於今日下午3時09分在遮陽板靶場附近找到人,阿嬤倒臥草地上但生命跡象穩定,送往長庚醫院治療。

更多新聞: 紅黃線臨停傻傻分不清?這些情況才能合法臨停!

現年81歲的王姓阿嬤,7月30日獨自1人前往住家附近的鳳凰山爬山健行,到晚上卻都還沒回家,女兒焦急表示怕老人家滑倒,也有登山客目擊阿嬤慢慢走上去。

今日附近的陸軍步兵訓練指揮部派員協助,盼能盡快找到老婦人的下落,下午傳來好消息,於陸軍官校的遮陽板靶場附近發現阿嬤,阿嬤當時倒臥在草地上,但生命跡象穩定,已經送往長庚醫院。


快新聞/找到了!8旬老婦爬鳳凰山失蹤2天倒臥草地 生命跡象穩定
搜救人員找到失蹤阿嬤,關心身體狀況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香港將縮短檢疫天數 李家超:減低旅客不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