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湖在地20年人氣手搖飲【一心二葉】 內行都點鍋燒麵加水果茶
更多新聞: 肉食族天堂!台中牛排丼大份量肉塊「疊成金字塔」 網驚呼:太浮誇

澎湖在地20年人氣手搖飲【一心二葉】 內行都點鍋燒麵加水果茶來到澎湖可見連鎖手搖店林立市區,但你知道當年【一心二葉】可謂在地手搖飲的領頭先驅嗎?一杯澎湖限定的「碧海藍天」的美麗漸層就能展現澎湖的海景之美,還能解解澎湖的熱暑呢!【一心二葉生活喫茶家】位在澎湖熱鬧的馬公市區,就在媽宮城隍廟對面街的轉角處,是在地經營20年之久的人氣手搖飲店,是當年領頭澎湖連鎖手搖飲的先驅,卻依舊能保有自家的特色茶飲與嚴選的台灣茶葉堅持。


【一心二葉】的菜單品項相當豐富,無論是經典原味茶、特調果茶、風味鮮奶茶拿鐵通通有,較特別的是經典原味茶除了可調製成奶茶外,無論是檸檬、蜂蜜、冬瓜皆可自由搭配選擇,在品項上的豐富總讓許多客人可以天天嚐試不一樣的新茶感!


若有選擇障礙的朋友,店內的「碧海藍天」、「1997水果茶」、「果釀」都是店內經典不敗的人氣飲品,且即使菜單上有多款唯美的飲料名,其一旁都會有飲料的風味介紹,這點就可見老闆的用心。


碧海藍天

喝過這杯在地限定的「碧海藍天」才算是真正的到此一遊!將澎湖的陸海空之美濃縮進這杯飲品,美麗的漸層色澤讓人看得超醉心,以基底三層藍柑橘、檸檬優格與茉香綠茶作搭配,喝起來酸甜沁涼超解暑,來到此肯定要點杯來試試!


1997水果茶

如同飲品名稱所示,【一心二葉】的水果茶從1997年開店至今一直都位居人氣排行榜前三名,依四季的水果調配不同的特色水果茶,讓大家都能吃到最新鮮、最對時的當季水果,可見杯緣漂浮的水果並非切片裝飾而已,而是整大塊的要客人真正吃到水果的營養與滋味,而這樣的用心與堅持持續20年從未改變,只能說老闆相當大心。


果釀

此款是「果釀蘋果綠茶」的特調手搖飲,清香的蘋果果釀搭配茉香綠茶,喝一口剛好的香甜與隨之而來的淡然茶感,兩者在風味上相當平衡,自從推出後瞬間成為店內人氣飲品!


鍋燒麵食

除了多款手搖飲外,店內也有販賣主食與點心,無論是拉麵、鍋燒麵、肉燥飯或是果醬厚片通通有,讓來店顧客也能在這買主食搭配飲料,陸續推出的新品項也都可在店家的粉絲專頁看到,讓大家不只能喝手搖,到【一心二葉】也能嚐到平價又美味的食物。


【一心二葉生活喫茶家】在地經營20多年,老闆在食材的選擇不改初心,並與時俱進地持續推出不一樣的手搖飲特調讓大家嚐鮮,而店內經典不敗的水果茶、碧海藍天也讓在地人及遊客都能因一杯用心的茶飲,而對澎湖多一份思念情,下回,來到澎湖的你,快來【一心二葉生活喫茶家】試試在地限定的茶飲吧!



一心二葉生活喫茶家


店家地址:澎湖縣馬公市光明路1-15號

店家電話:069261409

營業時間:10:00–22:00

粉絲專頁:https://bit.ly/3vblCPm


延伸閱讀//2022澎湖12大必拍景點!偽出國、無敵海景、古厝打卡熱點
延伸閱讀//澎湖精選14家「鮮度爆棚」海味料理!饕客私房名單公開


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,請來信留言告知,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,若是您反對使用,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,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。聯絡信箱:[email protected]


更多新聞: 逢甲招租多 ! 餐飲品牌無懼疫情插旗逢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