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小被騙到大!炎亞綸曝「長輩最大謊言」無奈嘆:難怪單身
炎亞綸演藝表現亮眼,私下作風也超親民。(圖/翻攝自炎亞綸臉書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男星炎亞綸演藝表現亮眼,在戲劇、主持領域都繳出好表現,私底下作風也超親民,不時會在社群上留言與粉絲互動,幽默風格深受網友們的喜愛!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發問「長輩在你小時候對你撒過最大的謊是什麼?」,他也親自現身留言,自嘲「難怪單身三年」,再度把粉絲們逗得哈哈大笑!

更多新聞: 女神完美還原「不知火舞」超辣裝扮!粉絲一看噴鼻血:好羨慕攝影師

臉書粉專「加藤軍台灣粉絲團2.0」近日發起提問「長輩在你小時候對你撒過最大的謊是什麼?」,還舉例說「好人會有好報,努力一定有收穫」、「出社會工作要腳踏實地,不要阿諛奉承」、「好好讀書,將來才能討老婆」等等,引來網友熱烈討論,分享自身經歷「紅包先幫你存起來、長大再全部還給你」、「先專心讀書,考上大學就有女朋友」。

從小被騙到大!炎亞綸曝「長輩最大謊言」無奈嘆:難怪單身
臉書粉專提問「長輩在你小時候對你撒過最大的謊是什麼?」,引來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炎亞綸臉書)


對此,炎亞綸也在下方留言「筷子拿越高會娶(嫁)越遠喔~ 拿超高,難怪單身三年」,引來網友共鳴,「我拿超高,娘家-婆家開車五分鐘」、「哇…我也是拿超高XD」、「我兒子也拿尾端,QQ了」,還有人開玩笑虧他「不是一直(偽)單身」,也釣出本人親回一個「噓」的表情符號。

從小被騙到大!炎亞綸曝「長輩最大謊言」無奈嘆:難怪單身
炎亞綸自嘲留言曝光後,引來網友共鳴。(圖/翻攝自炎亞綸臉書)


更多新聞: 「最美小三」拍戲出意外!韓韶禧眼睛附近受傷送醫 所屬公司回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