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之旅!她挑星期四尋訪國華街網推小吃 多間撲空哀號:太可惜
汶汶、奕麟來到台南國華街評測網路美食,不僅各個料多味美,價位也是非常親民,讓他們表示不虛此行。(圖/翻攝「JessLor汶奕特區」 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恩昀報導

台南向來被譽為美食之都,各式各樣的特色美食你吃過多少?近日YouTuber「JessLor汶奕特區」上傳一段影片,他們日前到台南永樂市場國華街,體驗一日台南美食吃透透。春捲、米粉、霜淇淋、紅茶、白糖粿,不僅料多實在,價位也是非常親民,讓二人皆大讚這趟沒有白來,可惜星期四巧遇許多店家公休,讓二人相當失望,不忘提醒「想來嘗鮮的記得千萬別挑星期四」。





更多新聞: 猴痘+COVID-19!台灣女孩獨自挑戰環球之旅 自曝:遺書都寫好了

YouTuber情侶檔「JessLor汶奕特區」,時常拍攝一些情侶間的有趣互動及日常生活。這次他們來到台南美食遍布的永樂市場國華街,蒐集了不少網路好評美食,來替大家實際評測一番。二人首站來到春捲店,雙層皮搭配豐富美味的配料,讓他們大讚高CP值;排隊美食小卷米粉湯頭清甜,食材新鮮;每日限定特殊口味的霜淇淋,炎炎夏日來上一支,清涼消暑好過癮;就連看似普通的紅茶都讓二人驚艷,回甘不苦澀,非常順口。最後他們來到網路上非常多人推薦的古早味白糖粿店,白糖粿、番薯椪、芋頭餅不僅美味,三樣加起來居然只要銅板價三十元!這麼佛心的價位,難怪排隊的人潮絡繹不絕。經過這次的評測,台南的美食果真是名不虛傳,奕麟表示:「不枉費我們特地來一趟」,但他們也提到部分店家因為公休,遺憾沒能為大家親自評測,二人笑說想來嘗鮮的觀眾記得千萬別挑星期四。


台南國華街美食評測 白糖粿銅板價超佛心 網友:「看完也想去台南」
白糖粿店三種口味任選只要30元銅板價,讓汶汶、奕麟大讚太佛心。(圖/翻攝「JessLor汶奕特區」YouTube)



更多新聞: 我都是為你好!他公開經典情緒勒索語錄 網笑:跟長輩們講話就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