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裴洛西讚台灣防疫「全世界模範」 陳時中欣慰:這是全民防疫成果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。(圖/取自臉書)

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今拜會立法院、總統府,大讚台灣防疫是「全世界模範」,對此,前衛福部長、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表示,這是全民防疫成果,「我們覺得很欣慰」。

更多新聞: 陳時中批柯文哲「左右逢源」如劈腿 她:蔣萬安、黃珊珊也搞兩面手法

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(Nancy Pelosi)今(3)日前往總統府晉見總統蔡英文,致詞時提及,美國43年前通過《台灣關係法》,當時對台灣許下非常堅定的承諾,要和台灣站在一起,這次訪團很榮幸來到台灣,必須向外界宣示、清楚表達,「我們不會背棄對台灣承諾」。

裴洛西表示,在治理部分,很高興知道「台灣是全世界最自由的社會之一」,此外,她也特別讚賞台灣防疫成就,大讚台灣防疫是「全世界模範」,彰顯台灣人民合作、防疫政策成功。

陳時中今出席內科發展協會會員代表大會暨交流聯誼餐會,接受媒體聯訪,談及此事,陳時中表示,這是全民防疫成果,回憶900多天來,全民與指揮中心各層級政府單位,大家一起努力,能有這樣的評價,「我們覺得很欣慰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遭國台辦點名「台獨頑固分子」懲戒 國合會痛斥荒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