裴洛西一身粉色西裝嗆中國? 他見「這幕」信了:好厲害的政治手路!
美國國會眾議院議長裴洛西(Nancy Palosi)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美國國會眾議院議長裴洛西(Nancy Palosi)昨旋風訪台,2日晚間抵台時以一襲粉紅色西裝亮相,也不少網友猜測是在嗆「小粉紅」,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表示,直到看到總統蔡英文授勳才相信「裴洛西在服裝搭配上很用心,我真的信了」,他也讚歎裴洛西不會累,不怕累,身段軟,態度硬的「政治手路」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官網深夜癱瘓! 國防部:遭阻斷服務攻擊

黃暐瀚透過臉書發文以「裴洛西的手路」為題寫下關於裴洛西粉色西裝的看法,他說,昨天看到網路有人開玩笑,裴洛西故意穿一身粉紅抵台,是為了嗆聲「小粉紅」,我還覺得想太多,再再看到蔡總統授勳裴洛西「特種大綬卿雲勳章」的這一幕,「我真的信了」

黃暐瀚說,看到裴洛西早上在立院的時候口罩還是白色的,隨後到了總統府,口罩瞬間變成「蒂芬尼藍」,包括套裝的內搭、腳上的高跟鞋,通通都是這個顏色,理由很明顯,「這是為了配合卿雲勳章的顏色。」

黃暐瀚讚嘆地說,裴洛西的細心,不只用在穿衣上,她的「政治手路」也讓我印象深刻。昨傍晚五點,專機起飛前,裴洛西在松山機場,跟此次台灣的相關人員,一一握手合影留念。她不只跟吳釗燮照,不只跟外交部官員照,不只跟AIT工作人員照。裴洛西居然還跟特勤警衛、隨行警察連松機的地勤人員,她都一一握手道別,合影留念。

黃暐瀚說,民選的政治人物,就是要有這種手路,不會累,不怕累,身段軟,態度硬,好厲害的「裴洛西手路」。

裴洛西一身粉色西裝嗆中國? 他見「這幕」信了:好厲害的政治手路!
黃暐瀚讚歎裴洛西的政治手路(圖/取自黃暐瀚臉書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驚!桃園天空驚見「不明閃光」持續1小時 網笑:七夕提前放閃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