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土劇女神穿綁帶比基尼全身濕!17秒戲水畫面曝網嗨:當我「七辣」
38歲女星吳婉君演出過不少戲劇,擁有甜美臉蛋、火辣身材,受到許多觀眾喜愛,被封為「本土劇女神」。(圖/翻攝自IG @cocco__wu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38歲女星吳婉君演出過不少戲劇,擁有甜美臉蛋、火辣身材,受到許多觀眾喜愛,被封為「本土劇女神」,她昨(5)日在社群平台曬出17秒泳池戲水影片,身穿黑色綁帶式比基尼,好身材一覽無遺,吸引1.1萬人狂讚,粉絲也大噴鼻血直呼「太辣了」,掀起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BLACKPINK全球開唱獨漏中國!網曝「2原因」嘆:只能在夢裡看

「本土劇女神」吳婉君昨(5)日在社群平台曬出17秒泳池戲水影片,一開頭就秀出大片美背,鏡頭往下帶到腰間,接著她轉到正面,可見她穿著黑色綁帶式比基尼,好身材完全藏不住,看著鏡頭露出淺淺微笑,下一幕她披著浴巾,全身溼答答的畫面,讓粉絲全凍未條。

本土劇女神穿綁帶比基尼全身濕!17秒戲水畫面曝網嗨:當我「七辣」
「本土劇女神」吳婉君昨(5)日在社群平台曬出17秒泳池戲水影片,穿著黑色綁帶式比基尼,好身材完全藏不住。(圖/翻攝自IG @cocco__wu)


而吳婉君曬出的影片中可見,她在腰間、肩膀及手心都寫上「辣」字,她在PO文中表示「為了完成『辣』的約定,奇異筆在手,要多辣有多辣,大中小辣通通都給你」,影片一出,吸引1.1萬人狂讚,接著她又再次PO文,並貼出一張自拍照,「因為不能拍正面,所以很有guts的寫在皮膚上,小小的調皮是工作的活力來源之一」。

本土劇女神穿綁帶比基尼全身濕!17秒戲水畫面曝網嗨:當我「七辣」
吳婉君在腰間、肩膀及手心都寫上「辣」字,她在PO文中表示「要多辣有多辣,大中小辣通通都給你」。(圖/翻攝自IG @cocco__wu)


吳婉君的幽默貼文,也釣出不少粉絲回應「好辣」、「不管什麼辣,還是比較想讓妳當我七辣」、「我愛的辣實現了」、「流鼻血了」、「真的辣翻天」、「辣味十足 ! 」、「加辣加辣要多辣都可以加,女神姐姐是加辣仙子」、「辣女神」、「老闆娘麻煩大辣100、可愛50,再一罐結冰水!」、「夭壽辣!」、「充滿遐想的馬賽克!」。


更多新聞: 《黃金歲月》霍正奇跪地爬行8次才喊卡!GINO「熱到芭比Q」內褲全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