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中國解放軍無人機又侵擾金門  金防部射擊信號彈驅離
中國解放軍無人機又侵擾金門。(圖/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提供)

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表示,今(7)日晚間發現無人機1批1架次,進入金門地區禁限制水域上空。駐守部隊即依標準作業程序,射擊信號彈警示,後續將持續保持監控及高度警戒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華春瑩拿山東餃子館稱「失散多年孩子終將回家」 網傻眼:國際笑話

中國不滿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,除了在台海周遭實彈軍演,連續4天派11批共18架的無人機,入侵我金門與北碇的「禁限制水域」上空,軍方以信號彈驅趕,島上駐軍也啟動DMS雙聯裝刺針飛彈,此外日前進駐屏東恆春機場的銳鳶無人機,一早也升空情蒐。

金防部指出,今晚間發現無人機1批1架次,進入金門地區禁限制水域上空。駐守部隊即依標準作業程序,射擊信號彈警示,後續將持續保持監控及高度警戒。金防部強調,防區運用聯合情監偵手段,可全般掌握周邊動態;且營區、設施及陣地偽裝皆依規定實施,遇突發狀況均有能力即時應處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熱炸! 6縣市防36℃高溫 颱風「木蘭」生成時間出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