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造東方漫威傳奇! 義大《山海經》預告片開拍

義守大學山海經產學合作案裡面,最後矚目的山海經人間淬鍊,前導預告片即將開拍,女主角找來混血美女韓笙笙出演九天玄女,結合三金的拍攝陣容加上動畫,致力要打造東方漫威傳奇。

更多新聞: 安全帽使用期限曝!超過「1時間」有無撞擊都要換 機車族驚:長知識了

拍攝團隊及合作方集體拿香虔誠祭拜神明,祈求接下來的拍攝一切順利,義守大學結合藝術家魏滔的山海經作品,產學合作的山海經人間淬鍊,前導預告片即將開拍,團拜隊伍裡頭出現一個亮麗身影,是即將擔任女主角,混血美女韓笙笙,將演出片中的九天玄女。

打造東方漫威傳奇! 義大《山海經》預告片開拍

義守大學副校長李樑堅表示,「在學校裡面能夠拍這樣的電影,真的是非常不容易,希望我們這一部不是第一部而已,希望能夠一部接一部把上古神話的精神,跟內涵跟特色人物來世界裡面,更多的一個互動跟連結。」

上古神話山海經公司董事長莊世良說,「賺不賺錢都不要緊,但是我一定要把這山海經的神話故事,上古的神話故事發揚起來,在發揚的同時就想到說,如何讓我們現在年輕的學子,能夠有一些更多的就業機會。」

拍攝團隊結合金馬獎金鐘獎及金曲獎三金的強大陣容,作品令人期待,以藝術家魏滔的經典作品山海經為基底,片中的服裝跟道具都極為講究,對劇組人員來說是一大挑戰。

打造東方漫威傳奇! 義大《山海經》預告片開拍

義守大學電影與電視學系主任張國甫指出,「接到這個任務的時候,又對這片子有一些期待,我們不想單純只是拍一個古裝,希望它能再有一些更新的元素讓民間能接受,所以我們到最後在場景設計,跟角色設計上又加入一些科學跟科幻的元素。」

每位主角使用的上古刀具,都是透過創意設計,3D列印以及打磨上色後,才能維妙維肖的呈現,這也是一部穿越時空背景,結合動畫的創新電影,描述神話故事,團隊致力要打造東方漫威傳奇。

(民視新聞/呂彥頡、陳俐臻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自來水費飆漲約10倍 民眾控水公司鴨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