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式賣場療癒商品多功能?他曝對付惡鄰超好用:鄰居很火大
有網友分享美式賣場療癒商品,意外掀起討論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走進美式賣場採買時,經常可以聽到悅耳風鈴聲迴盪空間之中,一名網友買回家後在臉書分享感想,表示掛在院子陽台上享受溫和聲響,感到相當滿意。貼文引發熱議後,有網友透露這款風鈴的特殊用途,笑稱可以拿來對付惡鄰居「我掛在公寓陽台,鄰居很火大!」

更多新聞: 好消息!iOS 16「1經典功能」5年後再回歸 果粉嗨:超實用

一名網友在《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》臉書社團表示,他在逛賣場時聽到風鈴聲,於是把這款「鋁製風鈴」搬回家,掛在院子好看又悅耳,建議有庭院的民眾都可以買一個試看看。從官網可以看到,該商品主打鋁製風鈴管聲音溫和,還有精美雷射切割花紋,可以放置在戶外環境。

貼文曝光後,一堆網友卻直呼這可以對付壞鄰居,但如同打出一套「七傷拳」,有著傷人七分、損己三分的小缺點,「半夜鄰居會抗議吧」、「這個晚上要起風,鄰居應該會氣瘋」、「謝謝好市多,我掛在公寓陽台,鄰居很火大」。另外也有人說「我的鄰居有掛,每天在心裏詛咒他」、「我現在拿掉,還是每天都好像有聽到風鈴的聲音」。

美式賣場療癒商品多功能?他曝對付惡鄰超好用:鄰居很火大
鋁製風鈴意外引發討論。(圖/翻攝自Costco官網)


更多新聞: 盛夏別亂補! "溼性體質"喝藥燉排骨溼疹纏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