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單收死亡威脅警提告 傳鄉代「關心」要求撤告

這個月初,花蓮一位葉姓男子,在臉書和Line的群組,嗆聲要包圍警局,甚至對一名女警發出「死亡威脅」,因為他兩度無照騎車,都被這名女警開罰單,對此,女警決定提告,但卻又傳出,有鄉民代表要求女警撤告,否則要動用關係,調動她的職務,對此,這名代表強調,自己只是關心而已。

更多新聞: 賭神高進經營非法匯兌? 警破獲地下匯兌集團

花蓮一位民眾,火氣好大,跑到臉書社團,對警方公開嗆聲,甚至對女警發出死亡威脅,因為他兩度無照駕駛被開罰單。

葉姓男子家屬說,「他停車嘛,他就接電話,那個警察就說你違規了,他第二次了啦。」

原來是連續被開單,才讓他氣噗噗。有公共危險、毒品前科的葉姓民眾,2007年酒駕被吊銷駕照,今年6月、8月,無照騎車被同一名女警攔查、開罰單,男子心生不滿,甚至在村民的網路群組,吆喝要包圍警局,讓女警決定提告。

開單收死亡威脅警提告 傳鄉代「關心」要求撤告

女警週三(8月10日)在臉書發文,說有民眾找來民代到派出所關切,放話若不撤告,就動用關係將她調職。對於女警的指控,民代澄清,到警局只是要瞭解狀況。

開單收死亡威脅警提告 傳鄉代「關心」要求撤告

秀林鄉民代表程美蓮說,「我知道的大概就是,這個員警是很認真啦,因為這個年輕人他們在部落也算是比較辛苦的家庭,我們沒有說要派出所怎樣,也沒有說叫那女警要怎樣。」

新城副分局長張思親表示,「發文的內容,文字粗俗不堪,因此而導致有民意代表致電或到該所來關心,只要是違規的舉發單絕對不可能撤單。」

警方強調,將對葉姓民眾依法開罰,並且為了維護執法尊嚴,對於女警提出的告訴,也將全力支持。

(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南玉井真理堂縱火釀7死 凶嫌曾文彥二審逃死遭撤銷發回更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