狀元、榜眼、探花都到齊 PLG新秀聯隊29號集訓
張鎮衙領軍PLG新秀聯隊15人名單

P.LEAUGE+組成新秀聯隊參戰職籃跨聯盟邀請賽,今天公布球員名單,包含狀元郎張鎮衙在內,今年前三選秀順位球員通通到齊。另外教練團也採取年輕化策略,由新北國王助理教練陳世念領軍,集結各隊主帥副手,日前透過視訊會議討論集訓方針,預計29號展開集訓。

更多新聞: 東超聯賽10月開打 PLG富邦勇士首戰對決琉球黃金國王

P.LEAUGE+領航猿選秀狀元張鎮衙加入職籃後的第一個戰場,就在今年夏天籃協舉辦的跨聯盟邀請賽,P.LEAUGE+組成新秀聯軍Rising Star,以狀元郎為首的15人球員名單,正式出爐。

新秀聯隊名單,除了狀元張鎮衙,富邦勇士榜眼陳范柏彥、領航猿探花白曜誠...等選秀前三順位都沒有缺席,加上二三年級的林正、陳俊男、藍少甫...等球團重點栽培新秀也入列,外加一位在選秀未獲青睞的自由球員後衛高承恩,組成15人名單。

除了豪華新秀名單,教練團組成也十分具有話題性,以國王助理教練陳世念為首,邀集五隊新生代教練組成團隊,教練團成員日前透過視訊會議,討論訓練日程。

跨聯盟挑戰賽預計在9/17號開打,P.LEAGUE+新秀聯隊在29號展開集訓,尋找最佳陣型,迎接挑戰。

更多新聞: 跨聯盟交流賽籌備會議 籃協:朝樂觀方向前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