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CDC放寬防疫規定 喬帥打美網露曙光
(翻攝臉書/Novak Djokovic)

前球王喬科維奇(Djokovic)因為沒打疫苗無法參加美網,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,在今天放寬新冠病毒限制後,讓喬帥入境美國打美網露出一線曙光。近況十分理想的澳洲壞小子基里奧斯(Kyrgios),在羅傑斯盃歷經三盤苦戰,最後是以6:7、7:6和1:6不敵赫爾卡茲(Hurkacz),終止最近的9連勝。

更多新聞: 羽球/曾打敗前球后瑪琳、依瑟儂!BWF點名世錦賽女單黑馬是她

美網即將在8月29日登場,沒打疫苗的Djokovic持續自主訓練,備戰美網,不過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,最新發布了放鬆社交距離和隔離的新規則,其中一條是沒有接種疫苗的人現在與接種疫苗的人一樣,這讓喬帥入境美國出現一線曙光。

不過目前美國CDC還沒有更新正在審查的旅行建議,其中一條指出所有非美國公民在進入美國之前必須完全接種疫苗,但他們的網站表示正在按照最新的指導方針進行審查,一旦再進行更新,Djokovic就能入境美國,參加年度最後一場大滿貫賽事。

近況火燙的澳洲壞小子Kyrgios,在八強對上8號種子Hurkacz,Kyrgios逮到機會就是正拍穿越。

前兩盤戰況激烈,都是打到搶七才分出勝負,雙方各下一城。

但決勝的第三盤,戰況呈現一面到,Hurkacz除了頻頻發出Ace,隨球上網的手感更好,讓他得分予取予求。

Hurkacz最後就以7:6,6:7和6:4擊敗Kyrgios,挺進男單四強,中斷壞小子最近的9連勝。

落敗的Kyrgios還是大有收穫,他不但世界排名可以重返前30名,也將在月底的美網成為種子選手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圓夢參加中職明星賽!方昶詠見小球迷淚喊「台灣棒球希望」 下秒自打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