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準疫後人潮快速回溫 忠青商行插旗信義區百貨

藝人阿緯劉峻緯,去年簽下代理北部排隊名店 「忠青商行」插旗台北101百貨後,看準疫情趨緩,人潮快速回溫,首家百貨店中店,進駐遠百信義A13,今天試營運,阿緯還特地帶著老婆來用餐,從食材挑選到店裝都相當親力親為,而且還把蛋類餐點,全都升級成花蓮小農但,堅持只為食全穀素食飼料,嚴格把關品質。


更多新聞: 睽違3年 東區商圈再現每坪萬元租金店面

忠青商行店經理楊仕廉表示,他們前後約花了3到4個月時間打造這間店,選定遠百4樓,就是認為整層樓古色古香的風格跟忠青商行很雷同,而且也看準信義區近期每逢假日都有滿滿人潮,今天試營運期間,就已經吸引不少饕客來品嘗,這次除了推出「全新任選式套餐」,開幕首週(8/13-8/17)舉辦『開幕請喝茶』活動,來店用餐並出示官方社群按讚畫面,即贈指定飲料一瓶。



(民視新聞/記者易俐廷 黃鴻宇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共神邏輯?封控民不聊生全因「百姓不夠努力」 網酸:那要政府幹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