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希望民進黨對手是誰? 張善政讚:鄭寶清仗義執言
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桃園市長選戰逼近,林智堅因論文被台大認定抄襲宣布退選,由同黨立委鄭運鵬接棒出戰,但卻引發曾爭取提名參選桃園市長的前立委鄭寶清不滿。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上午受訪,被問及希望民進黨對手是鄭寶清還是鄭運鵬,張善政說,一位是袒護抄襲,一位是不畏黨內壓力、仗義執言,桃園鄉親都看的非常清楚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夏立言執意率團訪中! 馬英九:對台灣是好的

面對張善政緊咬論文事件,鄭運鵬昨(13日)批評,選舉都是正面競爭,沒有口出惡言,但「張善政參選以來沒講過任何一句好話」,他強調,林台大論文時序和檔案資料以及事證都是正確的,全部公開給對手跟國人檢查,很遺憾國民黨是用這樣的方式持續做無聊攻擊。

林智堅直言,張善政從參選至今沒有提出任何對於桃園未來願景的擘畫,也沒有看到他勤走基層,只有透過身邊的人不斷抹黑,甚至叫囂。林智堅比喻,選戰就好像球賽,民進黨有王牌的中繼投手鄭運鵬上場,不像「張善政在過程中只有場外的人在叫囂,自己不打擊,等著四壞保送,這不是桃園市民所樂見的」。

對此,張善政今上午反擊稱,「林智堅自視為先發投手,可是非常遺憾,身為先發投手已經偷服禁藥,被驅逐出場」;希望民進黨對手是鄭寶清還是鄭運鵬?張善政說,一位是袒護抄襲,一位是不畏黨內壓力、仗義執言,桃園鄉親都看的非常清楚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傳朱立倫憂稍有閃失北市會敗選 蔣萬安回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