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傳朱立倫憂稍有閃失北市會敗選 蔣萬安回應了
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談及選情時表示,選舉就是一步一腳印、踏踏實實、勤走基層。(圖/民視新聞)

台北市長選戰「三腳督」,面對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陸、空戰齊發,講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不敢大意。有媒體報導提及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坦言蔣萬安稍有不慎就會敗選,蔣萬安上午被問及此事時強調,選舉就是一步一腳印、踏踏實實、勤走基層,選舉穩紮穩打,絕不鬆懈。

更多新聞: LIVE/彭明敏教授百歲紀念禮拜 蔡總統親頒褒揚令

媒體昨日報導朱立倫日前與黨內人士具會,提及目前藍綠白3方混戰下,蔣萬安選情不樂觀,只要一不小心有閃失就會敗選。

蔣萬安今天上午到關渡宮參拜,現場「凍蒜」聲不斷。媒體聯訪時有記者詢問,「怎麼看朱立倫說稍有閃失就會落選,怎麼回應他這種憂心?」

對此,蔣萬安強調,選舉就是一步一腳印、踏踏實實、勤走基層,選舉穩紮穩打,絕不大意也毫不鬆懈。

另有記者詢問,「公車政策好像是蔣經國模式轉守為攻的首戰,掀起不少討論」。蔣萬安則說,就是希望雙北合作,整體提升公共運輸的品質,照顧到很多市民朋友,顧慮到不同弱勢族群,透過智慧科技數據的分析,協助優化整體公共運輸的品質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夏立言執意率團訪中! 馬英九:對台灣是好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