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控「沒讀過基中裝校友」  蔡適應澄清吐心聲
基隆市民進黨參選人蔡適應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基隆市長選戰打得火熱,民進黨參選人蔡適應被國民黨質疑,明明不是基隆高中畢業卻「假造學歷」?蔡適應今重申,自己從來沒有自稱是基隆高中畢業,無論個人或相關的官方文件、選舉公報裡,都沒有寫「基隆高中」這個學歷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 美參議員馬基率團訪台 吳釗燮推文:威權中國無法左右民主台灣交朋友

國民黨今天召開「只聽過抄論文、沒看過騙高中學歷,蔡適應踹共」記者會,質疑蔡適應高中學歷造假,根本沒讀過基隆中學,卻騙學歷爭取在地選民認同。

「感謝基隆人給予一個,出身平凡的年輕人機會。」蔡適應表示,自己從來沒有自稱是基隆高中畢業,無論個人或相關的官方文件、選舉公報裡,都沒有寫「基隆高中」這個學歷,而他確實有參加基隆高中校友會的運作,對他來說擔任榮譽校友,是無上的光榮。

蔡適應強調,自己也不會因未曾唸過基中,就減少任何一分對基中的付出,同樣地對於基隆的教育環境也是,也因為長期在地方耕耘,他和基隆教育現場的老師們互動良好,也讓更多關心基隆教育的朋友與他建立良好的關係,所以長期他協助基隆的各級學校爭取中央的資源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柬埔寨詐騙頻傳!藍營轟罔顧生命 外交部反擊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