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蔣萬安轉向要夏立言「訪中行程透明」  黃珊珊:後知後覺沒關係
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執意出訪中國後,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競選辦公室昨晚終於呼籲,夏立言訪中行程應該公開透明、即時揭露。副市長黃珊珊今表示,這事情後知後覺沒關係,但不要不知不覺就好。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酸警察機場舉牌太好笑!四叉貓1張圖打臉 網笑:迴力鏢大王

中國大動作圍台軍演,夏立言訪中引發藍綠攻防,而蔣萬安競選辦公室晚間發布新聞稿強烈呼籲,夏立言在中國行程要公開透明、即時揭露,且應譴責中國軍演無助兩岸和平,並重申捍衛中華民國主權的決心。

陳時中今天簡短回應,「我們應該講,終於醒了啦齁」;隨後,黃珊珊出席活動也說,自己不是六天前就講了嗎?這事情後知後覺沒關係,但不要不知不覺就好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陳時中酸雙城論壇不合時宜 黃珊珊稱與「夏立言訪中」不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