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MIKO嘆「43歲斷崖式垮掉」近照曝!逆天上圍噴香汗網:別鬧了
KIMIKO近日對衰老有感,還曬出一張香汗淋漓的近照。(圖/翻攝KIMIKO臉書)

娛樂中心/吳峻光報導

被譽為「舞蹈女神」的KIMIKO(本名:林睿君)保養得宜,水噹噹嫩膚吹彈可破,外貌跟體態都維持在驚人狀態,不過現年43歲的她昨(17)日仍不禁感嘆,說自己真的變老了,甚至還直言「根本是斷崖式垮掉」,她也曬出一張近照搭配貼文,只見KIMIKO身上完全零皺紋,讓網友全看呆,「根本看不出垮掉的感覺啊?」。

更多新聞: 傲嬌喵皇上廁所「閉結到當機」煎熬全都錄!魔性定格網笑:靈魂出竅了


KIMIKO嘆「43歲斷崖式垮掉」近照曝!逆天上圍噴香汗網:別鬧了
KIMIKO曬出暴力身材,自嘲43歲真的是「斷崖式垮掉」。(圖/翻攝KIMIKO臉書)


今年2月過43歲生日的KIMIKO,17日在臉書粉專寫下;「很多人說35歲左右會明顯感覺到衰老的速度,老實說,我覺得43歲這一年根本是斷崖式垮掉…」,她還曬出一張「認老」的美照,圖中能看到KIMIKO香汗淋漓,可能是剛運動完,且她僅穿著運動內衣,露出大片白色無瑕肌膚,左手則撫著自己的俏麗短髮,眼神對著鏡頭放電,乍看之下絲毫看不出哪裡「垮了」,貼文一出掀起熱議,其中有許多網友紛紛稱讚KIMIKO,說看起來根本像10年前拍的。

KIMIKO嘆「43歲斷崖式垮掉」近照曝!逆天上圍噴香汗網:別鬧了
KIMIKO日前還在臉書秀出「一字馬」功夫,體力驚人。(圖/翻攝KIMIKO臉書)

有認同KIMIKO觀點的網友留言:「過了40後,覺得老很快」、「我自己覺得過40很有感,有時候自己瞥到鏡子會抖一下」、「45歲是大崩盤!」、「過40後每年各種新發現(老化),讓KIMIKO也親自回覆「真的!」。不過大多數網友則認為KIMIKO外型依舊是女神級,「43歲?寫錯了吧…是23歲啦!」、「23歲的靚女,別鬧啦」、「妳越活越年輕好嗎?我們都羨慕」、「如果這樣算垮,那別人就算是崩了」、「水呷阿捏」、「老師妳逆齡啦,妳只有20歲」。


更多新聞: 棒球/甲子園怪物重砲手感太燙!敵隊教練叫王牌投手「不戰而敗」全場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