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爽又開胃!櫻花妹傳授消暑雞胸肉食譜 色香味美網讚:看起來超好吃
來自日本的YouTuber「Yuma」分享一道神仙料理食譜,健康的作法以及冰涼口感,非常適合夏天食用。(圖/翻攝「Yuuuma TV / 日本人的日常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炎熱的夏天,總令人想吃點清涼、爽口食物,藉以消消暑氣,來自日本的YouTuber「Yuma」分享一道神仙料理食譜,她將雞胸肉和其他食材簡單川燙後,以橄欖油和柚子醋加以醃製,冰入冰箱,便可輕鬆完成,爽口和美味程度,讓料理一端上桌,立刻被一掃而空,不僅適合在夏天食用,健康的食材及料理方式,讓健身者也能無負擔品嚐。

更多新聞: 畢業該不該做相關領域工作?在澳台男曝自身經歷 揭找工作3關鍵


夏日美食!日本妹曝簡易消暑食譜 網讚:看起來超好吃
Yuma表示,攪拌均勻後,可冰入冰箱等待20分鐘以上,讓醋和油醃漬入味,且口感可變得更冰涼。(圖/翻攝「Yuuuma TV / 日本人的日常」YouTube)

Yuma分享的「涼雞胸肉」食材分別有雞胸肉、花椰菜、番茄和大蒜,調味則是用橄欖油、柚子醋以及黑胡椒,為了讓雞胸肉快速變熟,她用叉子在上面戳洞,讓熱氣方便進入,配上大蒜煎熟後,加入水煮花椰菜和切塊番茄,用1比1的醋和油攪拌均勻,冰入冰箱等待20分鐘,美味的涼雞胸肉就能輕鬆上桌,簡單易懂的食譜,讓網友們紛紛留言「看起來真的超好吃~」、「正在想什麼健康的醬料吃,謝謝Yuma推薦這個食譜超健康」、「感覺這道好好吃!一定要來試試!」、「看起來真好吃,會胃口大開的感覺」


更多新聞: 無肉不歡?他嘗試吃素30天 見「健檢報告」數值變化直呼:嚇到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