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佳薇合體丟丟妹開直播!竟失控變臉飆罵男友 私底下一面全曝光
李佳薇睽違四年發行新專輯,登上丟丟妹直播大秀好歌喉。(圖/翻攝自李佳薇、丟丟妹臉書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「鐵肺女王」李佳薇唱功驚人,出道11年唱紅無數經典歌曲,包括《煎熬》、《大火》、《像天堂的懸崖》等歌曲,睽違4年再度發行新專輯「痛快」的她,昨(18)日登上知名直播主「丟丟妹」直播,不僅在直播上大秀歌喉,讓歌迷們大飽耳福,直播到一半竟還當場飆罵男友,讓人看到她私底下的一面。

更多新聞: 福原愛轉型通告咖!俳句比賽慘淪最後一名 日本觀眾「真實反應」曝光

李佳薇18日晚間合體丟丟妹,配合度超高的她,對觀眾們的點歌來者不拒,除了演唱超經典的《煎熬》外,還連續清唱《像天堂的懸崖》、《歌劇魅影》等歌曲,展現鐵肺女王好歌喉!而在直播過程中,還跟丟丟妹比誰的氣比較長,最後李佳薇還是技高一籌,以20秒成績勝出,兩人逗趣互動也讓線上超過2萬觀眾們全笑翻!

李佳薇合體丟丟妹開直播!竟失控變臉飆罵男友 私底下一面全曝光
李佳薇在直播上連唱多首經典歌曲,讓粉絲們聽得如癡如醉。(圖/翻攝自丟丟妹臉書)


除了比氣長外,李佳薇跟丟丟妹還在直播過程中,比賽誰罵人最有魄力,李佳薇當場示範男友襪子亂丟時的情境,瞬間變臉大罵「啊你是租客是不是?我是傭人喔?不會自己撿、不會自己洗喔!」,與平常螢幕上的形象呈現極大反差,也讓粉絲們看到她私底下的一面,笑說「我笑了,真的太可愛」、「怎麼那麼好cue啦」、「看佳薇變臉超好笑」。

李佳薇合體丟丟妹開直播!竟失控變臉飆罵男友 私底下一面全曝光
李佳薇在直播中突然飆罵男友,氣場驚人。(圖/翻攝自丟丟妹臉書)
更多新聞: 踢爆柯文哲上班跑造勢!四叉貓曬現場照:還帶10幾個民眾黨候選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