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天心碎證實愛女病逝!余苑綺靈堂地點在這 預計下週開放追悼
余苑綺抗癌8年,今(21日)不敵病魔癌逝,享年39歲。(圖/翻攝自余苑綺臉書、民視新聞)

娛樂中心/許沛汶報導

余天二女兒余苑綺抗癌長達8年,18日因為身體不適入院治療,也簽署放棄急救同意書,沒想到今(21日)下午不敵病魔癌逝,享年39歲。消息曝光後,余天、余祥銓也出面證實「綺綺剛剛走了,她跟這個癌症走了快10年的時間,我可憐的孩子」,並透露在臨終前,是由一家人守在病榻前,陪余苑綺走完人生最後一程。稍晚,余苑綺的遺體也會從榮總移到殯儀館,預計下週會開放追悼。

更多新聞: 許維恩首曝「胸前深V」絕美婚紗!婚宴時間出爐 王家梁樂喊:正在進行大事

余苑綺2014年發現罹患直腸癌第三期,這8年的抗癌之路走得艱辛,在18日入院治療後,由老公、余天、李亞萍等人輪流照顧,但近幾日余苑綺都無法開口說話,病情急轉直下。稍早,余天在余祥銓的陪同下,聲淚俱下地證實余苑綺癌逝的消息,「綺綺剛剛走了」,不捨地說「早上來還好好的,本來想要急救...但她寫了放棄急救,這樣也好,不必那麼難過那麼痛」。

余天心碎證實愛女病逝!余苑綺靈堂地點在這 預計下週開放追悼
余天(右)在兒子余祥銓(左)的陪同下,悲痛證實余苑綺癌逝的消息。(圖/民視新聞)
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余苑綺的遺體稍晚就會移至殯儀館,靈堂將會設在第一殯儀館對面,預計下週開放追悼。此外,余天也坦言,余苑綺這2天都沒辦法開口講話,直到臨終前都未留下任何遺願,但前幾日已經有先錄好一些遺願,將會擇日發布,「她其實前兩天,就已經有錄影講一些遺願,改天再發布」。

更多新聞: 恭喜粿粿女兒出生了!親曝「首張全家福」 樂喊:寶貝歡迎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