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粿粿女兒出生了!親曝「首張全家福」 樂喊:寶貝歡迎妳
粿粿、范姜豐彥今(22日)順利迎來愛女「小粿醬」。(圖/翻攝自粿粿 IG)

娛樂中心/許沛汶報導

28歲女星粿粿過去曾是中信兄弟啦啦隊「Passion Sisters」成員之一,後來還擔任運動實境秀前三季的球隊經理,人氣居高不下。今年2月,粿粿先是宣布和模特兒范姜彥豐的婚訊,2個月後證實懷孕消息,今(22日)一早順利迎來愛女「小粿醬」,親自曬出第一時間的全家福,開心寫下「嗨!寶貝,歡迎妳」。

更多新聞: 港媒瘋傳林志穎「手術惡化」!只能靠鼻胃管進食 經紀公司回應了

粿粿4月證實即將當媽,透露肚子裡是個女寶寶,打算取名「小粿醬」作為暱稱。超級寵粉的粿粿,在懷孕期間也不忘和粉絲互動,經常在IG曬出各種生活日常,吸引大票粉絲關注。今天一早,粿粿順利迎接女兒的到來,率先在IG發布全家福照,開心寫下「嗨!寶貝,歡迎妳」。從照片中可見,粿粿剛生產結束,還躺在手術台上,老公范姜豐彥則在一旁開心比YA,儘管2人都戴著口罩,仍藏不住眼神裡的喜悅。

恭喜粿粿女兒出生了!親曝「一家3口」甜樣 嗨喊:寶貝歡迎妳
粿粿PO出的合照中,儘管她還躺在手術台上,但整體狀態十分不錯,女兒也健康地被醫師抱在懷中。(圖/翻攝自粿粿 IG)

粿粿曝光一家3口的甜蜜模樣後,立刻釣出一整排藍勾勾獻上祝福,「可愛!恭喜」、「恭喜粿粿」、「大大大恭喜!!!」、「為什麼生完還可以這麼美!恭喜恭喜」、「到底誰生完小孩瀏海還會這麼好看啦」、「Wow~congratulations」、「期待見到他」,顯見粿粿在演藝圈的極高人氣。另外,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初為人父的范姜豐彥所屬經紀公司也回應「謝謝祝福,只是現在范姜應該也還在忙粿粿和小粿醬,所以也還沒找到他本人」。

恭喜粿粿女兒出生了!親曝「一家3口」甜樣 嗨喊:寶貝歡迎妳
粿粿、范姜豐彥今年2月宣布婚訊,4月證實即將升格父母,震驚演藝圈。(圖/翻攝自粿粿 IG)



更多新聞: 普丁又傳健康惡化!親信曝「快不能主持會議」:已頻繁用替身代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