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媒瘋傳林志穎「手術惡化」!只能靠鼻胃管進食 經紀公司回應了
林志穎上月底發生自撞車禍入院治療,看似情況逐漸好轉,未料今天遭港媒爆料術後情況惡化。(圖/翻攝自林志穎 IG)

娛樂中心/許沛汶報導

47歲藝人林志穎在7月22日發生特斯拉自撞車禍,臉和肩膀有多處骨折,所幸經幾次手術治療後,日前已經轉回普通病房,讓粉絲們放心不少。事後妻子陳若儀也PO出病榻牽手照,更新現況「挺過風雨,終究會看到曙光」,看似情況逐漸好轉。未料今(22日)有港媒指出,表示林志穎術後情況惡化,目前只能倚靠鼻胃管進食,對此,經紀公司也回應了。

更多新聞: 機車族才懂的聖地?停紅燈愛找「綠洲」 網看照片氣炸:早晚出事

林志穎看似情況逐漸好轉,未料今天遭港媒爆料,術後情況惡化,且因為使用鈦金屬固定下頜骨,沒辦法開口吃飯,只能倚靠鼻胃管灌入流質食物。對此,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林志穎所屬經紀公司吉米工作室則表示「謝謝關心,目前休養中,暫時先不回應」。

港媒瘋傳林志穎「手術惡化」!只能靠鼻胃管進食 經紀公司回應了
有港媒爆料,林志穎手術後情況惡化,經紀公司回應了。(圖/翻攝自林志穎 IG)

事實上,日前手術結束後,林志穎曾被粉絲捕捉「空降微博」,接連幾日也都會上線簽到,認為他是以此低調向大家報平安。當時妻子陳若儀也曾在IG曬出一張病榻牽手照,吐露心聲寫下「挺過風雨,終究會看到曙光」,加上林志穎也被轉回普通病房,被外界解讀是情況逐漸好轉。

港媒瘋傳林志穎「手術惡化」!只能靠鼻胃管進食 經紀公司回應了
陳若儀日前PO出病榻牽手照,寫下「挺過風雨,終究會看見曙光」。(圖/翻攝自陳若儀 IG)
更多新聞: 他稱玩股票「1操作」月獲利5%很簡單?網嗆:比巴菲特厲害就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