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車族才懂的聖地?停紅燈愛找「綠洲」 網看照片氣炸:早晚出事
機車族頂著炎炎烈日騎在柏油路上時,都會熱到受不了,因此有部分人在停紅燈時會盡量尋找遮蔽處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)

 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炎炎夏日,機車騎士頂著大太陽騎在柏油路上,都會熱到受不了,尤其在停紅燈的時候,總會想找有陰影的地方躲太陽,造成機車停在路中央的怪象頻傳。對此,日前有一名網友分享「機車族才懂的聖地」,照片曝光後,引發兩派網友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東南亞詐騙內幕曝!他:操盤手是中國人 官媒認了「曾勸回23萬名詐騙犯」

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曬出1張照片,表示「機車族才懂的聖地」,只見畫面中有一塊機車腳踏板,且略有一些陰影擋在上頭,這才發現,原來他指的「聖地」就是紅綠燈下的陰影,且位置正好在白色停止線後,讓他可以稍微躲避太陽的曝曬,引發熱議。

機車族才懂?他停紅燈愛找「綠洲天堂」 網看照片全怒了:早晚出事
原PO認為,在白色停止線後的紅綠燈陰影處,根本就是「機車族聖地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貼文曝光後,掀起網友一陣熱議,有不少網友大讚「停止線後的綠洲」、「紅綠燈的影子下,真專業」、「每次停紅燈停到這個就開心,小確幸」、「很難剛好有影子可以擋!」、「幸不幸運就看這時候了」。不過,也有網友持相反意見,火大開腔「今早才遇到忽然路中急停的大媽!好險我知道你們這些人在想什麼,不然真的直接撞上去」、「為了停這種地方急煞,早晚被撞死」、「之前有一個阿婆還沒到紅綠燈停止區,突然停下陰影處,害我差點撞上她,但後面已經撞上我,阿婆默默騎走」。

更多新聞: 馬鞍颱風環流發威!「最猛雨彈」在這些縣市 氣象局曝發海警機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