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稱玩股票「1操作」月獲利5%很簡單?網嗆:比巴菲特厲害就行
有網友表示,靠「1操作」玩股票,就可以每月穩定獲利5%。(圖/民視新聞)

財經中心/許沛汶報導

投資理財有賺有賠,民眾必須要看準時機出手,才有機會致富。不過,近日卻有網友發出豪語表示「全職100萬操股,月穩定獲利5%很簡單吧」,讓大票網友全看傻眼,忍不住嗆聲「那以後路邊隨便都會撞到一個千億富豪了?」。

更多新聞: 馬鞍颱風環流發威!「最猛雨彈」在這些縣市 氣象局曝發海警機率

一名網友日前在PTT以「全職100萬操股,月穩定獲利5%很簡單吧」發文,只見他發出豪語表示,拿本金1百萬元,找一家手續費低的銀行,並堅持不玩長線,賺點錢就跑,每個月賺半根漲停,直言「賺一些生活費,這樣操作不難吧?」,還詢問網友「有沒有投入百萬全職操作,每個月賺5%的卦?」。

他稱玩股票「1操作」月獲利5%很簡單?網嗆:比巴菲特厲害就行
原PO好奇詢問網友,「有沒有投入百萬全職操作,每個月賺5%的卦?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奇文曝光後,立刻掀起網上一陣熱議,多數網友都不認同原PO的做法,留言表示「但是你不能有失誤空間ㄟ」、「柬埔寨在等你」、「重點是這種文太多了,99.9%都在打嘴炮,沒有任何一個發對帳單」、「很簡單啊,要比巴菲特厲害」、「每月5%相當年化80%,這是股神等級」、「說穩定的都在唬爛 全職操盤的收入波動性是很大的」、「簡單啊,但只要失誤1次就沒了」、「一個月5%一年賺50%以上,你還是做夢比較好」。

此外,也有網友回文嘲諷原PO的異想天開,「原來八卦鄉民都覺得一個月穩定獲利5%很簡單喔?」,並根據原PO的說法進行分析,說道「一個月5%,本金100萬從此不再入金,複利5年就1800萬,10年就3.4億了。更何況正常有生產力的人都能每個月再入金,這個報酬率持續入金的大概隨便都千億富豪了」,在文末傻眼表示「該不會路邊隨便一塊招牌掉下來都能砸到5個千億富豪吧?怕以後開車要小心,怕路邊隨便碰到一個都千億富豪會賠不起」。

他稱玩股票「1操作」月獲利5%很簡單?網嗆:比巴菲特厲害就行
有其他網友回文嘲諷原PO的異想天開,表示「路邊隨便碰到一個都千億富豪」。(圖/翻攝自PTT)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內容僅供參考,投資人於決策時應審慎評估風險,並就投資結果自行負責。

更多新聞: 旅日40天餐餐外食「驗7次全陰性」!前台大醫曝防疫5招全身而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