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2警遭割喉殉職太離譜!周玉蔻:總統、副總統都震驚了
今(22日)台南發生一起殺警案,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說話了。(圖/民視新聞)

政治中心/許沛汶報導

台南安南區北汕尾三路今(22日)發生一起警匪衝突案,2名員警在追緝贓車,循著軌跡來到台江大道、北汕尾三路口時,遭到兇嫌割喉攻擊。事後27歲員警曹瑞傑、36歲員警凃明誠經送醫急救後,雙雙殉職。對此,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也忍不住開腔了。

更多新聞: 曾轟向佐「那個亂來的」!郭碧婷爸發文遭酸「向太哄好了」 他火大反擊

針對台南2警遭割喉殺害一事,總統蔡英文深感哀慟不捨,在第一時間就指示內政部長徐國勇、警政署長黃明昭南下坐鎮指揮,強調務必在最短時間逮捕嫌犯、繩之以法,並請警政署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。而副總統賴清德也在臉書喊話,要求所有員警在逮捕過程,務必小心、注意自身安全,「再一次向盡忠職守的員警表達最深的哀悼」。對此,周玉蔻氣憤難平,認為殺警案實在太過離譜,並表示總統蔡英文、副總統賴清德都對此震驚不已。

台南2警遭割喉「震驚總統府」!周玉蔻喊話高層:負起政治責任吧
周玉蔻認為,台南殺警案太過離譜,要求政府高層要有人負起政治責任。(圖/翻攝自周玉蔻臉書)

根據了解,台南市警局今接獲民眾失竊機車報案,經警方利用車辨系統發現兇嫌在安南區活動,立即派員前往查看。當時由員警曹瑞傑、凃明誠駕駛同一輛巡邏車,後方還有一名員警陳俊安騎乘警用機車。怎料,陳姓員警到場後,發現曹瑞傑、凃明誠滿身是血,倒臥在地,緊急打電話求救。此外,凃明誠身上有警用配槍及2彈夾,但現場卻沒找到,確定遺失,事後有疑似警方行車記錄器畫面曝光,發現兇嫌奪槍挾持員警時,還面露冷血一笑,實在令人髮指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富商開法拉利撞死男大生「1理由」判無罪!家屬氣憤上訴:為孩子討公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