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車還是修理人? 民眾控輪胎行撂人施暴

新北市一名彭先生,到新店一家輪胎行修車,不料來了一輛白色跑車,店家先處理跑車,讓他很不高興向老闆理論,結果老闆兒子出來處理,雙方從口角糾紛,演變成圍毆事件,彭先生控訴遭對方,打趴到馬路上,事後到派出所提告,員警的處理態度,也讓他很擔心會被吃案,向律師議員張維倩陳情,爭取自己的權益!

更多新聞: 休旅車未禮讓行人還按喇叭 「馬尾妹回敬3個字」網讚:鏗鏘有力的問候

投訴人彭先生到張維倩議員服務處陳情,回想被圍毆的受害過程,還是心有餘悸,他沒有想到去輪胎行修個車子,竟然是人被修理,還被對方提告恐嚇跟公然侮辱。

事發在這個月18號,彭先生到新店一家輪胎行修車保養,看到老闆先處理比較晚來的跑車,當下生氣的說他不修了,車子要移出去,沒想到就衝出來一名刺青的男子,要求他留下來、不要走,雙方火氣都很大,各自找人來。

彭先生強調沒罵髒話,也沒還手,對方一群人卻人多勢眾,把他打趴到馬路上。輪胎行則回應,全案進入司法程序,其他細節不便多說。

(民視新聞/黃毓倫  劉毓琦  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LINE遭不明人士盜用!王定宇:已報警查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