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中撿到「泛黃棒球」!他問「誰的簽名?」球迷激動喊:都是上古神獸
家中撿到「泛黃簽名棒球」,資深球迷一看超興奮。(圖/翻攝自「爆怨公社」臉書)

生活中心/李明融報導

中華職棒聯盟(CPBL)在台灣成立已經有32年時間,目前共有5支職業球隊,棒球也是我國的「國球」,球迷年齡層涵蓋範圍從學生到年長者都有。近日有網友分享自己在家中撿到一顆泛黃的簽名棒球,上面簽滿了球員名字,但因為自己對棒球不熟,因此詢問廣大網友這些簽名是那些球員?不少資深球迷看了都相當激動大喊「都是上古神獸」。

更多新聞: 羽球/惜敗陳雨菲沒關係!戴資穎奪世錦賽銅牌 下週仍可重回世界球后寶座

家中撿到「泛黃棒球」!他問「誰的簽名?」球迷激動喊:都是上古神獸
原PO在家中翻出多年簽名棒球。(圖/翻攝自「爆怨公社」臉書)
原PO在「爆怨公社」中上傳一段影片,影片中可以看到原PO拿著一顆簽名棒球,並表示小時候家裡撿到這顆簽名球,但因為對棒球不了解,就連棒球上的球隊LOGO也不熟悉,因此向網友詢問「有沒有人可以解答一下這是哪個球隊?都有哪些人的簽名呢?一直放在角落封塵著」,許多資深球迷了後驚呼「很多神級的選手」。

資深球迷看到後馬上給出解答,「統一獅隊的簽名球,好像有阿Q」、「呂文生、鄭百勝」、「統一的黃金時代」、「統一獅簽名球,曾智偵、羅敏欽、呂文生」、「王漢,很強的先發投手」、「鄭百勝,已經不在了」。也有球迷很回憶這些球員都是上古神獸等級的球員,「都是明星等級的球員」、「那個是中華職棒統一獅隊的,有很多個神級選手,只是都退役了」、「在放50年價值就跑出來了」、「當傳家寶!快去弄真空包裝,沒在跟你開玩笑的!如果你不屑要丟垃圾桶,給我!不管多遠我都親取」。

更多新聞: MLB/超越神鱒!21歲「J-Rod」簽142億大約 刷新北美1紀錄